高嘉瑜落選又挨告!曝近況:忙著整理房間

高嘉瑜落選又挨告!曝近況:忙著整理房間
高嘉瑜透露最近的生活,除了在基層跑行程外,還忙著整理房間。(圖/資料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 民進黨前立委高嘉瑜在去年總統大選期間,發文稱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2018年就逃稅,遭到侯友宜競辦表示與事實不符提告。高嘉瑜今(28)日到台北地檢署出庭,她也透露最近的生活,除了在基層跑行程外,還忙著整理房間。

高嘉瑜去年12月底在臉書發出1千多字的長文,稱侯友宜妻子任美玲在文化大學旁的學生宿舍凱旋苑,取巧將600坪的「凱旋苑」申請成99個門牌來規避房屋稅,並稱侯友宜是「逃稅的騙子」。侯友宜競選辦公室要求高嘉瑜刪文,但高嘉瑜未刪,侯辦表示因與事實不符而提告。

今日以被告身負出庭的高嘉瑜,除了挨告以外立委連任還失利,但她表示自己並未灰心。高嘉瑜說,這陣子其實該跑的行程還是一樣,服務處也都還在,也是忙著整理房間,「希望說能夠好好整理自己的環境和整理心情」

高嘉瑜也強調,她會繼續把該做的事做好,當然是為下一次在準備。也表示自己2026年不會缺席縣市長選舉。

高嘉瑜強調,至於在哪個地方,會在最適當時間、民進黨有需要她的地方都會全力以赴,沒有選擇戰場的權利,但是只要有可以為民進黨、為台灣努力的地方,都會全力以赴。



相關新聞


動手暴打高嘉瑜犯13罪!林秉樞請求法官輕判 高院裁定執行2年9月


綠委當「巨嬰」剛好?醫酸民進黨「死忠方針」:不要像高嘉瑜就好


要選台北還是基隆?高嘉瑜說明下一步 曝柯文哲這事讓她耿耿於懷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