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林茶室創辦人負債?竟花大錢請王牌律師

寶林茶室創辦人負債?竟花大錢請王牌律師
餐廳負責人黎仿軒29日由「王牌律師」劉上銘陪同赴北檢。(圖/資料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 台北市信義A13「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持續延燒,各單位仍持續調查中。該餐廳負責人黎仿軒29日由「王牌律師」劉上銘陪同赴北檢。資深媒體人林裕豐日前在政論節目中表示,黎仿軒請的律師劉上銘在刑事案件上非常專業,過去曾幫一名游姓富少成功減輕罪刑。

日前台北地檢署繼依涉《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及《刑法》過失致死罪,將負責人黎仿軒、王姓店長、越南籍胡姓代班廚師3人限制出境、出海。29日再以被告身分約談黎仿軒、王姓店長、周姓廚師3人。

寶林公司食品以及公共意外責任險早在2023年10月就到期,黎仿軒供稱因為投資失敗導致漏繳保單,對外宣稱沒錢可以賠了,但這回卻請來收費不低的王牌律師替自己辯護,令外界質疑他的真實財務情況。

資深媒體人林裕豐日前在政論節目中表示,黎仿軒請的是「王牌律師」劉上銘,劉上銘在刑事案件上非常專業,過去曾幫一名游姓富少成功減輕罪刑。

林裕豐提到,當年游姓富少開藍寶堅尼跑車在自強隧道行駛,撞上工程車造成2死3傷的嚴重意外,但劉上銘律師成功幫富少從妨害公眾往來安全致死罪判2年4月,改判以過失致死罪判1年2月,實力相當堅強。

林裕豐指出,黎仿軒非常離奇,他日前前往北市府時,雙手背在後面像在巡店一樣,看起來十分有自信,對大批媒體理都不理,一副雙手一攤「要錢沒有、要命一條」的樣子,但是在29日找到大律師劉上銘之後態度大轉變,鞠躬道歉懺悔,這絕對是律師教給他的標準SOP。



相關新聞


陳智菡批北市寶林案!遭疑「怎麼是她發言」:白營內部開始分裂?


寶林案應視同作戰!黃珊珊:食安問題頻出叫老百姓該怎麼辦?


寶林案真相在哪?徐巧芯曝她「時序講錯很嚴重」:吳思瑤別再造謠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