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必勝疫情時跟小三玩?徐巧芯:衛福部傳統

王必勝疫情時跟小三玩?徐巧芯:衛福部傳統
徐巧芯今日受訪時表示,想了一下確實是自己大驚小怪,因為疫情期間王必勝也跟小三出去玩。(圖/資料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 北市「寶林茶室」中毒案爭議持續,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昨(1)日秀出衛福部次長王必勝日前出席樂團活動照片,質疑「基層很辛苦,次長卻在Have fun」。徐巧芯今日受訪時表示,想了一下確實是自己大驚小怪,因為疫情期間王必勝也跟小三出去玩、台中西布特羅瘦肉精事件時也去日本玩,她表示,「寶林案繼續玩也很正常,畢竟他的前輩陳時中也是在疫情時間下班喝紅酒,這是衛福部的老傳統。」

徐巧芯昨日表示,王必勝周末還在Have Fun,地方稽查員苦不堪言,半年來發生五次重大食安問題,結果還有閒情逸致去俱樂部玩爵士,造成社會觀感不佳。

對此王必勝回應,他雖然在公務機關工作,但也有自己私人的時間,從事正當的活動,可受社會公評,並希望大家可以多參加藝文活動,化解社會的戾氣。

徐巧芯今日則再度怒批,表示回去想了一下確實是自己大驚小怪,畢竟王必勝在疫情期間也跟小三出去玩,調查瘦肉精時也去日本玩,「寶林案繼續玩也很正常,畢竟他的前輩陳時中也是在疫情時間下班喝紅酒,這是衛福部的老傳統。」

徐巧芯說,地方前線稽查很辛苦,結果網路上看到這樣的圖片,第一線工作者內心會不會覺得怪怪的,但她也都尊重,如果覺得不會影響觀感,歡迎他們繼續參加各類的活動。

徐巧芯強調,台北市長蔣萬安本來要去大巨蛋開球,但也因寶林案而取消行程,將台北市問題放在第一位,那民進黨是否應出來批評蔣為何取消行程,大家都應該仿效王必勝,下班盡情玩樂這才是公務人員應該要有的樣子。



相關新聞


寶林案讓高嘉瑜決心「清冰箱」自曝:以前過期一年食物都會煮來吃


寶林案中被查驗的「粉卷粉」是什麼?超多食物都用的到它!


寶林案還在燒!徐巧芯批「基層很辛苦」:王必勝週末卻在Have Fun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