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罵+1 綠委爆:被黃國昌嗆太離譜了

被罵+1 綠委爆:被黃國昌嗆太離譜了
一名綠委爆料,他也曾因登記質詢時被黃國昌嗆聲,「公民與道德都沒有唸!」(圖/資料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郭昱晴日前爆料,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曾誤以為綠委林月琴插隊而當場咆哮,一名綠委今(2)日也爆料,他也曾因登記質詢時被黃國昌嗆聲,「公民與道德都沒有唸!」另有綠委觀察,黃國昌與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關係友好,像是傅的小弟;不過,對於相關爆料,黃國昌在臉書反駁,這是匿名爆料,十分惡劣。

郭昱晴日前在直播爆料,有次立院簽到時,黃國昌誤以為林月琴插隊、當場咆效;黃國昌事後回應,不知道為何有扭曲描述,「我站在那邊排隊,林月琴插隊,我請她不要插隊,他道歉,事情結束」;他批評,這扭曲言論非常可笑,難道不守規矩不能糾正?

不只林月琴,無獨有偶,也有綠委碰到同樣的「遭遇」,一名綠委透露,有一天他財政委員會登記質詢時,黃國昌就站在他旁邊,他不知道黃還未簽名、就趨身往前簽名,沒想到黃國昌立即大叫「太離譜了!為什麼不排隊?」讓他嚇了一大跳,趕快道歉「失禮、失禮」,未料黃又批「公民與道德都沒有唸!」

「我被罵到一下,也嚇到!」該綠委抱怨,大家都是同事,黃國昌站在旁邊,也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要簽。接著,綠委林月琴、郭昱晴也和他分享被黃國昌責備一事,他建議,若下次遇到同樣狀況,應該「硬起來」,追問黃國昌「怎樣嘛!不行嗎?大家同事一定要這樣嗎?」

當三人討論正起勁時,綠委莊瑞雄經過加入話題,並建議「你們現在都當立委了,放掉在外面學術上的矜持,要想我都來到這裡了,不然現在要怎樣?」一定要這樣和黃國昌「對幹」。

另有綠委也觀察,他曾和黃國昌打招呼,黃卻不太搭理,反倒與傅崐萁看起來相當好,兩人在委員會常坐一起以外,傅也會從背後搭起黃國昌肩膀,黃也會打照呼,「看起來像是傅崐萁的細漢(小弟)」。



相關新聞


賴政府新內閣 周玉蔻示警2大條件「殺傷力可能變飛彈級」


北市事件連發!王世堅:蔣萬安別卸責寶林案、柯文哲畏懼政商關係


民眾黨好感度超越國民黨 吳靜怡酸藍成「小白藍」:居然輸黃國昌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