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參拜大甲媽 狂問顏清標為何會變胖

柯文哲參拜大甲媽 狂問顏清標為何會變胖
柯文哲夫婦到大甲鎮瀾宮,獲董事長顏清標親自接待。(圖/翻攝柯文哲YT,2024.04.05)

[NOWnews今日新聞] 一年一度的大甲媽遶境今晚啟程,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下午偕太太陳佩琪到鎮瀾宮參拜,董事長顏清標親自迎接待夫婦倆到會客室喝茶。豈料柯文哲很不會聊天,狂問顏清標「你怎麼胖回來了?是不是有在喝?怎麼變這麼胖?」接著指向副董事長鄭銘坤說「我看他也肥很多」。顏清標轉移不了話題,乾脆一起「互相傷害」,指著一旁的前立委蔡壁如,說她之前選舉時瘦很多,現在肉也長回來了,還強調「現在比較好看」。


柯文哲參拜大甲媽 狂問顏清標為何會變胖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中右)、副董事長鄭銘坤親自到廟埕迎接柯文哲。(圖/翻攝柯文哲YT,2024.04.05)

柯文哲今(5)日下午在前立委蔡壁如、台中市黨部主委江和樹等人陪同下,偕太太陳佩琪一起到大甲鎮瀾宮參拜,由於人潮洶湧,柯文哲自顧自往前走,個子小的陳佩琪數度被沖散,董事長顏清標和副董事長鄭銘坤、立委顏寬恒親自到廟埕迎接。柯文哲邊喊「哇!人山人海啦」、「這要怎麼進去?」邊穿過重重阻礙順利完成上香。

途中媒體問他,地震時是不是有嚇到?為沒有為花蓮災民祈福?顏清標則引導他前往會客室,柯文哲一邊叮嚀江和樹,等一下他要去點心站煎芋頭糕給信眾吃,一邊轉頭問妻子陳佩琪「你沒見過他(顏清標)喔?」


柯文哲參拜大甲媽 狂問顏清標為何會變胖
柯文哲與顏清標等人茶敘,右邊三人先後被指「變胖了」!。(圖/翻攝柯文哲YT,2024.04.05)

陳佩琪很客氣的說「對!我第一次參加這麼盛大的活動」,江和樹則對顏清標說「你最近氣色好很多」。此時柯文哲像被這句話啟發,突然醫生上身,轉頭對顏清標說「哇你又胖回來了!是不是有在喝?怎麼變這麼胖?」顏清標換肝後不能喝酒,他尷尬的回「哪有得喝?我都沒有運動啦!以前能跑步,現在只有走路而已。」

陳佩琪試圖化解窘境,忙說「走路也可以快走」,但柯文哲似乎意猶未盡,指著副董事長鄭銘坤說「我看他也肥很多,他胖很多!」此時顏清標似乎也鐵了心,打算大家來互相傷害,便回「你別顧著說我們倆,蔡壁如那時候戰到瘦很多,現在比較好看」,意指蔡壁如也胖了;突然被點名的蔡壁如,只得拱手致意不加入話題。


柯文哲參拜大甲媽 狂問顏清標為何會變胖
柯文哲參拜大甲媽後,到點心站煎芋頭糕給信眾吃。(圖/翻攝柯文哲YT,2024.04.05)

顏清標刻意把話題轉到陳佩琪身上,叮嚀柯文哲說「今天人比較多,以後要常常帶出來」,不料柯文哲竟回「唉喲!帶這個出來麻煩」。空氣再度安靜,陳佩琪也再度上場救援,對著顏清標讚賞的說「我第一次見到這麼大的世面,真的很榮幸」。



相關新聞


重修媽祖政治學!韓國瑜鹹魚翻身明為大甲媽扶轎 盧秀燕首度缺席


大甲媽4月5日起駕 清明連假追媽祖不塞車技巧看這裡


麥寮鄉長補選13日投票 柯文哲將赴雲林一周全力輔選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