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多慧雨中摔跤 他另點大巨蛋:考驗剛開始

李多慧雨中摔跤 他另點大巨蛋:考驗剛開始
日前李多慧所屬味全龍隊敗給統一獅隊,黃揚明直指是因為李多慧大雨中摔跤導致。(圖/翻攝自網路)

[NOWnews今日新聞] 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是名嘴圈內的資深棒球迷,不僅時常到場觀看球賽,也熱愛欣賞啦啦隊的表演,更是李多慧的頭號粉絲,時常發布她的消息。日前李多慧所屬味全龍隊敗給統一獅隊,他還直指是因為李多慧大雨中摔跤導致。他也點名剛啟用卻連傳漏水的台北大巨蛋,面臨龐大觀賽人數,考驗正要開始。

中職例行賽味全龍6日在天母主場迎戰統一獅,本土王牌徐若熙生涯首度挨轟,被林安可敲出陽春砲,主投3.2局被敲3安打失掉4分(3分責失),吞下本季第一敗,反觀統一先發林詔恩繳出5局無失分好投,收穫職棒生涯首勝,最終統一獅4:3險勝味全龍,取得開季5連勝。

黃揚明昨晚在臉書發文,表示李多慧跌倒之後,味全連掉3分.....幸好沒大礙,中場還是繼續獨舞表演。

黃揚明也說,目前中職共進行18場比賽,總觀眾人數21萬6848人,平均每場1萬2047人。大巨蛋7場觀眾均破萬,共湧入13萬2191人,平均每場1萬8884人。接下來才是本季考驗的開始。

大巨蛋日前因場外暴雨,場內又發生漏水情況,球迷甚至要撐傘看球賽。經遠雄初步檢修,為屋頂天溝管線轉折接縫,因為下雨溢水,管線固有縫隙為伸縮縫,在設計上轉接角度不良,所以造成反饋溢水。一般建物是在拿到使照3個月到半年檢修後點交,但巨蛋體育館在拿到使照後,即面臨大量體使用。



相關新聞


NOW民調/打臉侯友宜!近8成反對新北跟風蓋大巨蛋 「別浪費錢」


大巨蛋商場深夜傳火警 遠雄:10分鐘撲滅火勢、體育館未受波及


7.2級地震全台有感 遠雄:大巨蛋安全無虞、中職比賽正常進行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