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訪美不鬆口 盧秀燕在星驚艷清爽飲品

是否訪美不鬆口 盧秀燕在星驚艷清爽飲品
剛結束新加坡訪問的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今年還會有其他出訪行程。(圖/台中市政府提供,2024.04.08)

[NOWnews今日新聞] 台中市長盧秀燕疫後首度出訪,前天一早自新加坡返回,今天她恢復上班,表示「訪問順利、成果豐碩超過預期」,透露「今年還會有其他的安排」,但不鬆口是否去美國。盧秀燕還開心的說,此行吃到道地的肉骨茶與海南雞飯,還喝到在台灣比較少見的薏米水。

盧秀燕今(8)日一早出席高中職以上學校模範生合影活動,她表示自己在清明連假時出國參訪,有些家長和模範生孩子誤以為沒機會和市長合照了,她請大家不要急,會在4月底全部完成合照,也透露此行「訪問順利、成果豐碩超過預期」。

盧秀燕說新加坡是我們的好朋友也是老朋友,應該珍惜這樣的機會,多多往來,疫情解封後她將加強城市外交,今年還會有其他的安排。媒體追問下次出訪國家是否為美國?盧秀燕再度賣關子,表示台中在世界各地有很多姊妹市和友好往來的國家,「所有地方都有可能性」。

被問到新加坡美食,盧秀燕說,這次有吃到肉骨茶、海南雞飯這兩樣她喜歡的道地美食,還有個特殊的薏米水,是台灣少見的美食,她也喜歡。



相關新聞


重修媽祖政治學!韓國瑜鹹魚翻身明為大甲媽扶轎 盧秀燕首度缺席


盧秀燕出訪新加坡 地震來襲時飛機艙門剛關上


陸路中斷救援人力難入花蓮 盧秀燕空中調度特搜大隊排隊等專機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