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傅崐萁禮盒山 四叉貓:歡迎大家補上!

解析傅崐萁禮盒山 四叉貓:歡迎大家補上!
傅崐萁貼出住家「禮盒土石流」影片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李宇翔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花蓮外海前天發生7.2級強震釀嚴重死傷,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當天搭上內政部長林右昌飛機返回花蓮勘災,事後更貼出住家地震過後一片狼籍的景象,卻被眼尖網友發現是「禮盒土石流」,其中不乏各式高檔洋酒、茅臺酒與知名茶葉禮盒,貼文引發熱議。網紅四叉貓今(9)日在臉書上辨識禮盒山並列出15品項,並稱還不足整體的十分之一,「歡迎大家幫忙補上!」

傅崑萁在社群平台貼出家中地震過後一片狼籍的景象,但「禮盒土石流」卻導致討論歪樓引發熱議,讓外界質疑傅崐萁「收禮收到手軟」,對此傅崐萁也反擊稱,這個時候造任何口業,都會「禍延子孫」。

而四叉貓今日在社群平台發文,提及「關於花蓮王他家的禮盒」,說明勉強辨識出一些商品,但還不足整體的十分之一,影片解析度太差,會陸續貼出商品照片與相對位置圖,「歡迎大家幫忙補上!」

四叉貓列出,包括《富貴香》愛上新藝素肉乾禮盒、《TWG Tea》手工純棉茶包禮盒、《富士 FUJIFILM》艾詩緹膠原蛋白口服液禮盒、《FANCL》芳珂美白飲口服液禮盒、《Johnnie Walker》Blue Label(約翰走路藍牌調和威士忌)、《Johnnie Walker》XR21年調和威士忌、《埔里酒廠》玉泉18年精釀紹興酒狀元紅、《台灣聖保羅》Q餅禮盒、《貴州茅台集團》2001年產飛天牌貴州茅台酒、《貴州茅台集團》15年貴州茅台酒、《火土蜂蜜》龍眼蜂蜜禮盒、《OSIM》四手天王按摩椅OS-888(深褐色款)、《HORIZON》Dynamic008扭腰踏步機(黑)、《統一獅》簽名球與不知名廠商天麻禮盒。

對此有網友打趣稱「要一次開那麼多業配嗎?」另有人表示「廉政署可以開始動起來了嗎?公職人員可以這樣隨便收受高價禮盒嗎?」已有網友嘲諷稱「帶貨網美!」



相關新聞


傅崐萁反擊捐款爭議 律師提此事再轟「捐縣府根本把錢丟水溝」


傅崐萁悄刪「禮盒土石流」貼文 綠議員:被酸怕了還是心虛?


勸捐款先緩!作家翻花蓮縣府昔作為「發現讓人氣到不行的項目」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