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對峙統神!吳崢:他狂跳針「毛骨悚然」

直播對峙統神!吳崢:他狂跳針「毛骨悚然」
針對與統神於直播對峙,吳崢做出回應。(圖/資料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 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日前針對藝人黃子佼案稱「沒那麼嚴重」、「我也想X未成年!」引發民進黨發言人吳崢質疑「令人毛骨悚然」,2人甚至於9日直接在直播對峙。對此,吳崢今(10)日受訪表示,針對近日大家在檢討私密影像外流事情等,社會應該要制止、保護更多潛在受害者,怎麼會有人在這個時刻說這樣的行為不嚴重呢?

吳崢表示,他的論點非常簡單,包含大家近日在檢討私密影像外流事情,不論是持有未成年性影像,還是涉入未成年性侵案,這都是很嚴重的狀況,社會應該要制止、保護更多潛在受害者,但怎麼會有人在這個時刻說這樣的行為不嚴重呢?因此他在臉書發文是這對這個點。

吳崢指出,後來昨天他開直播,統神也打電話進來進行對話,可整個內容還是無法聚焦,統神一直對於吳崢所說的「毛骨悚然」跳針;吳崢說,統神身為公眾人物,言論應該要負些責任,如果統神也認為公眾人物的言論應小心避免影響到別人,那統神稱黃子佼案「不嚴重」,也可能對社會上很多人造成影響和傷害。



相關新聞


宣布新內閣與「馬習二會」撞期為較勁?卓榮泰:沒注意哪個人出國


出任新閣揆!卓榮泰提「閣員3要求」:要無所恐懼也要非常謙虛


「鐵三角」成形!「卓鄭配」內閣成員經歷一次看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