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卓榮泰曾為這事安慰她 高嘉瑜讚:很溫暖

曝卓榮泰曾為這事安慰她 高嘉瑜讚:很溫暖
針對新內閣人事,高嘉瑜認為布局得非常好。(圖/資料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 520總統就職日倒數,準總統賴清德10日公布首波內閣人事,行政院長由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擔任,卓榮泰隨後也宣布,行政院副院長由前文化部長鄭麗君擔任。前立委高嘉瑜11日在《NOWnews今日新聞》自製的網路節目《鄉民大學問》表示,她認為新內閣的人事布局非常好,尤其她跟卓榮泰算熟識,還透露自己曾被卓榮泰安慰。

高嘉瑜表示,針對新內閣的人事布局,她認為非常好,可以說是貫徹總統意志;她也透露自己跟卓榮泰、鄭麗君較熟識,還指出自己當年要參選任務型國代,民進黨推出「雷雨奇兵」計畫,她被民進黨提名在艱困選區參選立委;後來前總統陳水扁回鍋擔任黨主席,把「雷雨奇兵」計畫取消,她本來要面見陳水扁抗議,而時任總統府秘書長卓榮泰出來安慰她。

高嘉瑜說,卓榮泰是一個很溫和的人,即使當時她在黨內算是年輕人,才剛開始在政壇起步,但卓榮泰還是給了他們很多溫暖。高嘉瑜說,自己2020年選立委,當時卓榮泰是民進黨黨主席,那次選舉也是民進黨選得最好的一次,因此很多人都說卓榮泰是被耽誤的黨主席,且目前她聽到國民黨對卓榮泰都是肯定的評價。



相關新聞


李彥秀點新內閣3缺失!嗆連改革都不敢談「怕得罪蔡英文」


吳崢遭統神狂電!羅友志:丟光賴清德的臉 還講什麼AI行動內閣


賴清德不選鄭文燦是為了「殺雞儆猴」? 謝龍介揭密內閣棄鄭3原因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