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寒流!侯康台中競總成立 盧秀燕、朱立倫、侯友宜「秀勇腳」喊政黨輪替

不畏寒流!侯康台中競總成立 盧秀燕、朱立倫、侯友宜「秀勇腳」喊政黨輪替

(菱傳媒/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暨立法委員台中市聯合競選總部今(17日)成立,台中市長、競總主委盧秀燕號召台中「挺藍勇腳」大團結,凝聚勝選氛圍。侯友宜、盧秀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等人在寒風中穿牛仔短褲排排站,展現「勇腳」陣容。侯友宜說,2天前盧秀燕打電話給他,請他穿短褲上台,他聽了嚇一跳,「這代表我們很勇,為了台灣撩落去,勇健團結向前行!」

侯友宜今天一早先直搗台中市西區向上市場,替中西東南區立委造勢,該區目前是藍綠激戰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羅廷瑋以及民進黨候選人江肇國廝殺激烈。侯友宜提到,父親是豬肉攤商,自己到菜市場跟回家一樣,希望大家可以相挺侯友宜跟羅廷瑋,獲得攤商熱烈支持。

結束向上市場掃街行程,侯友宜前往競總成立大會,在3000多名支持者簇擁上進場。侯友宜致詞時說,前兩天接到市長盧秀燕電話,問他「多久沒穿短褲了?」侯說只有打球運動才穿,上班時間從來沒穿過。盧說,可以來台中「穿一次短褲」造勢嗎?他聽了嚇一跳,但馬上說「一定可以」。

侯說,看到盧秀燕、朱立倫大家都穿短褲,表示大家「撩落去」,史上頭一遭造勢穿短褲。選舉剩最後一哩路,雖冷但「愛水(three, 3的意思)不驚流鼻水」,意指票投3號「侯康配」,不怕冷,一路走下去。

盧秀燕穿牛仔短褲上台時,更是全場驚呼,群眾拚命往前要拍照片,盧笑說,我的腿不會比林志玲好看啦,還是好好聽她說,這次政黨輪替,為台灣拚下去。

盧秀燕表示,她代表侯趙台中競選總部主委感謝大家,今天第一波寒流來襲,大家勇敢站出來,都是為了台中、台灣,大家都是勇者。競選總部年輕幕僚等表示要為台灣挺身而出,所以大家撩落下,為了展現傾聽年輕人的聲音及建議,今天發揮巧思,所有參選人及一線競選幹部都穿短褲,「勇咖」拚台灣、為人民,這就是今天要傳達的精神。

朱立倫說,燕子市長說今天沒有穿短褲不能上台,他只好昨天臨時把牛仔褲剪短,代表台中要拚了、大家都要撩落去。

今天出席的立委參選人包括立委楊瓊瓔、江啟臣,參選人廖偉翔、林家興、黃健豪、羅廷瑋、原住民立委參選人黃仁等人,都是以短褲亮相。

不畏寒流!侯康台中競總成立 盧秀燕、朱立倫、侯友宜「秀勇腳」喊政黨輪替

侯友宜(前左3)17日到台中出席總統與立委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活動,並將戰旗授予台中市長盧秀燕(前左2)等人。中央社


更多新聞:

回防本命區!侯揚言查辦台南弊案 賴清德:不公不義的事、該辦就辦

服貿讓5千萬陸人搶台工作? 馬英九批賴清德:頭殼壞去

柯文哲台南首場大造勢「萬人震撼景象」曝光 台中逛夜市巧遇顏寬恒

菱傳媒原始網址:不畏寒流!侯康台中競總成立 盧秀燕、朱立倫、侯友宜「秀勇腳」喊政黨輪替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