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選情/網路群組轉傳「全面棄守」賴坤成要告 劉櫂豪:交選民判斷

台東選情/網路群組轉傳「全面棄守」賴坤成要告 劉櫂豪:交選民判斷

(記者林泊志/宜蘭報導)台東立委綠營分裂戰火擴大!賴坤成昨與國民黨候選人黃建賓同框合影,今早就有黨工在綠營群組轉傳「賴坤成全面棄守,台東藍營與劉櫂豪對決」文章,賴坤成抨擊該文違反《選罷法》,質疑對手劉櫂豪是幕後黑手,揚言要提告。對此,劉櫂豪強調,該篇報導是媒體記者根據事實所出做出的評論,評論妥適與否交由選民做決定與判斷。

台東綠營分裂,民進黨提名賴坤成參選立委,現任立委劉櫂豪退黨參選,雙方激戰不斷。今天上午網路社群有人散播刊登在網媒、名為「賴坤成已全面棄守?台東形成藍營與劉櫂豪對決」的一篇文章,文中指「台東選區民進黨籍的候選人賴坤成似乎全面棄守,竟然跑去幫敵營站台,一心一意就只是想要結合藍綠一起封殺劉櫂豪」。

賴坤成上午在台東縣黨部召開記者會,由國策顧問同時也是民進黨台東縣黨部代理主委張甲長及賴坤成夫人蔡淑文陪同召開記者會,針對黨部剩餘十天的輔選工作及媒體投稿稱「賴坤成已全面棄守?台東形成藍營與劉櫂豪對決」一文做出回應。

台東選情/網路群組轉傳「全面棄守」賴坤成要告 劉櫂豪:交選民判斷

該篇文章在綠營群組內不斷轉傳。競總提供


賴坤成表示,有人稱他與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黃建賓「類站台」,他澄清,與黃建賓本來就是朋友,剛好遇到,一起在站街頭,相互打招呼、互相勉勵加油。他說,黃建賓是競爭對手,也是好友,而民主政治就是政黨政治,他遇到無黨籍許瑞貴也是同樣態度與方式,卻遭特定人士透過網路截圖刻意做文章,而該文章採用匿名發布,不敢用真名,非常明顯違反《選罷法》的惡劣行徑。

賴坤成說,類似情況過去已發生多次,均由特定媒體刻意混淆視聽,而最近網路上有很多「水軍」,寫情緒性的發言,賴坤成嗆,「劉櫂豪你也是法律系畢業,曾經當過法官的人,不要知法犯法,不要縱容側翼做一些近似違法、齷齪、下三爛的事情」,不要表面上正面善良力量,要就來直球對決。

賴妻、律師蔡淑文指出,該文標題使用疑問句企圖閃法律漏洞,內文用肯定句。她說,賴坤成初選過關後,他們夫妻一路穩扎穩打,過程艱辛,兩人個性及支持者眾志成城,完全不可能退讓,一定堅持、堅守戰鬥的力量到最後一刻,她強調,文章內容違反事實,對競選團隊打擊很大,她呼籲民眾不要轉傳,若有惡意轉傳,將對作者及惡意轉傳者提告。蔡淑文也呼籲支持者要堅定信念,不要被謊言所動。

更多新聞:

疑私密影片外流!羅致政指境外介選態勢很明顯 璩美鳳駁:影片有交談對話

秀公文曝彈藥庫附近民宅要囤彈藥 趙少康:民進黨在準備打仗

高雄挺美德遍地開花 綠營立委、議員全員出動站路口拜票

菱傳媒原始網址:台東選情/網路群組轉傳「全面棄守」賴坤成要告 劉櫂豪:交選民判斷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