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態了!宋楚瑜喊「票投侯友宜」 曝久未與柯文哲、黃珊珊聯絡

表態了!宋楚瑜喊「票投侯友宜」 曝久未與柯文哲、黃珊珊聯絡

(菱傳媒/綜合報導)2024大選倒數,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昨(10日)連跑金門、高雄,為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輔選,也為親民黨的政黨票催票。至於總統選人支持誰?宋楚瑜也首度表態「票投侯友宜」,被問是否有關心民眾黨的柯文哲和子弟兵黃珊珊,宋坦言,很久沒聯絡了,不了解近況。

宋楚瑜昨上午到金門陪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玉珍掃街拜票,下午又趕往高雄鳳山為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鍾易仲站台。宋楚瑜受訪時表態,總統人選只支持侯友宜,但希選民將政黨票投給親民黨。

宋楚瑜稱讚鍾易仲青年有衝勁,是鳳山缺乏的新力量,鳳山曾是非常繁榮的城市,需要新年輕力量挹注,鍾易仲可讓鳳山新陳代謝,挹注新的力量,讓鳳山更好。

宋也說,侯先前已認同親民黨主張,並承諾跨黨派合作沒問題,呼籲「票投侯友宜」,一起推動「兩岸和平拚經濟」。宋提到,只要是認同親民黨理念的候選人,他仍會表達支持和祝福。

至於被問起是否有關心柯文哲、黃珊珊,宋楚瑜說,已經久未聯繫,不清楚他們的近況。

更多新聞:

選前真心話!徐耀昌控藍營無情「對苗栗伸援的是民進黨」 喊話郭董莫為黨流一滴淚

羅致政再被爆疑似「與蘇貞昌13分半錄音檔」流出! 受邀任行政院發言人以「外遇事件」婉拒

獨家/戰督車追撞前車遭爆疲勞駕駛 陸軍:出勤前有睡滿8小時

菱傳媒原始網址:表態了!宋楚瑜喊「票投侯友宜」 曝久未與柯文哲、黃珊珊聯絡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