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壁如不回民眾黨中央、指柯文哲用錯人 黃珊珊:過年講好話

蔡壁如不回民眾黨中央、指柯文哲用錯人 黃珊珊:過年講好話

(記者王秋燕/台北報導)民眾黨立委黃珊珊大年初一、初二安排台北市拜廟走春行程,面對媒體詢問同黨前立委蔡壁如日前於專訪提及,黨主席柯文哲不會用人,直言黨中央故步自封,再下去恐會泡沫化,黃珊珊回應,「過年要講好話」。

黃珊珊從大年初一(10日)上午8時開始至下午4時許,到台北市北投、士林、大同、中山、中正、萬華區共13間宮廟參拜。大年初二(11日),黃珊珊持續參拜台北市萬華、文山、松山、信義區的12間宮廟。

蔡壁如日前接受風傳媒訪問時提到,柯文哲在她面前會回復自己,而柯文哲可能某種程度覺得自己「偏聽」了,因此想找她回去黨中央,但她不要回去,並直言看到柯文哲為何失敗,若柯文哲繼續用身邊的人,會比親民黨泡沫化速度更快。

黃珊珊初二到艋舺龍山寺參拜,接受TVBS電視台訪問時,被問及蔡壁如所言時,則說「過年要講好話」。

針對外界臆測,黃珊珊拜廟走春之旅全部集中在台北市,是為競選下屆台北市市長做準備。對此,黃珊珊輕描淡寫回覆媒體詢問,每年過年行程都一樣,大家不要想太多。

更多新聞:

兌現粉絲敲碗承諾 賴清德蕭美琴合體飆歌拍攝MV

梅西香港不出賽得罪中國 阿根廷球隊賽程遭取消、代言產品被抵制

氣超旺!韓國瑜江啟臣合體豐原發紅包 千人排隊20分鐘搶光

菱傳媒原始網址:蔡壁如不回民眾黨中央、指柯文哲用錯人 黃珊珊:過年講好話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