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38婦女節 韓國瑜霸氣送女立委每人「一盆玫瑰花」

慶祝38婦女節 韓國瑜霸氣送女立委每人「一盆玫瑰花」

(菱傳媒/台北報導)今日是3月8日國際婦女節,恰逢立法院周五召開院會,立法院長韓國瑜特地送給女立委每人一盆玫瑰花慶祝,而媒體跟官員也都有收到韓國瑜送的一朵玫瑰。不少女立委也在臉書發文,收到韓院長送的一盆花,十分開心。

立法院今召開院會,院長韓國瑜先向院會報告,「今天是38婦女節,我們請委員跟內閣閣員,一起用掌聲來代表對全國婦女同胞的愛護跟支持」,隨後就帶頭大力鼓掌。韓國瑜也說,立法院會幫全部的女性立委和女性閣員,準備玫瑰花。

隨後不少女立委在臉書發文,收到韓院長送的「一盆花」。柯志恩說,謝謝韓國瑜送的美麗盆花,女人不必「我最大」,只盼女性都能受到男性的尊重與愛護,從種種數據顯示兩性薪資差距只有微幅拉近,除了公部門,在民間和勞動階層,女性在職場仍十分辛苦,尤其性騷和言語的冷暴力,都是很多女性心中的痛。兩性平權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大家都要一起加油。

陳菁徽說,謝謝韓國瑜送給全院女性委員一盆花,也祝福全國所有女性幸福快樂,自信、做自己、活出最美的人生。

更多新聞:

這4人520後下台? 吳子嘉預言:唐鳳100%滾蛋

傳故宮院長接文化部長? 蕭宗煌:這是我最後一個工作

羅智強質詢連珠炮罵完不讓答 邱太三嘆:夠鴨霸

菱傳媒原始網址:慶祝38婦女節 韓國瑜霸氣送女立委每人「一盆玫瑰花」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