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國正兒子遭控召妓染黃 國安局:立案調查


邱國正兒子遭控召妓染黃 國安局:立案調查

(菱傳媒/台北報導)由統促黨前發言人璩美鳳擔任總編輯的網路媒體網路媒體《壹傳媒》(前身為毅傳媒),今(28日)爆料國防部長邱國正其任職國安局的兒子涉召妓。對此,國安局表示,本案已立案調查,將本勿枉勿縱原則,釐清案情,如涉違法,依法究辦。



《壹傳媒》在2024總統大選期間,曾爆料民進黨前立委趙天麟與中國籍女子爆發情外情,以及委羅致政不雅影片,最後趙天麟退出立委選舉,羅致政雖強調自己非影片中人,為深度偽造影片,但最終落選。



《壹傳媒》今再爆料,邱國正的兒子疑似涉召妓染黃事件,並曝光邱子跟邱國正在辦公室合拍的家庭照外,還有邱子手拿健保卡證明身份的照片,以及數名應召女子宣傳資料,宣稱有疑超過20張與應召女的照片與影片。



由於邱國正的兒子任職國安局,國安局對此表示,本案已立案調查,將本勿枉勿縱原則,釐清案情,如涉違法,依法究辦。國防部發言人孫立方指出,邱國正以建軍備戰為本務,若調查有需要,他將配合。



更多新聞:



寶林中毒案釀2死5命危!蔣萬安急赴行政院求援 盼加速檢驗查真相



數發部遭開3槍!南投民宿老闆不滿政府卡陸客 持霰彈槍開轟當場被逮



批馬英九重要時刻都做對中共有幫助的事 矢板明夫:學晚年的張學良吧


菱傳媒原始網址:邱國正兒子遭控召妓染黃 國安局:立案調查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