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小草當搖錢草?遭質疑領1.5億政黨補助還募款 柯文哲:比較省錢的廣告


把小草當搖錢草?遭質疑領1.5億政黨補助還募款 柯文哲:比較省錢的廣告

(菱傳媒/台北報導)2024總統大選,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獲1.1億元的選舉補助款,民眾黨未來4年每年可獲得1.5億元政黨補助款,但民眾黨近期仍舉辦募款活動,遭質疑「小草變搖錢草」。對此,柯文哲今(30日)回應表示,民眾黨沒有力量控制傳統媒體,這也是種散布的方式,「比較省錢的廣告。」



民眾黨今舉行「感恩小草回顧暨木可新品發表會」,時間選在上午7時30分開始,還推出7時30分開會系列商品,黨主席柯文哲攜手夫人陳佩琪共同出席。



長期倡議上午7時30分開會文化的柯文哲,致詞時表示,上午7時30分上班有很多好處,例如在市府裡早上開跨局處會議比下午容易,且早30分鐘出門,上班路途較不容易遇到車流,可減少許多通勤耗損時間。



柯文哲會後接受媒體聯訪,對於未來是否有可能全台都有類似的小草回顧展或支持者據點。他說,還在思考,創新也是一種文化,常常在嘗試給台灣新的東西,因為台灣基本上沒資源,特別在企業各方面的創新,是台灣在國際上維持競爭力的方法,如果比傳統資源,民眾黨一定比不贏其他兩黨,創新是弱勢者的義務,創新也是突破的一個機會。



媒體追問,外界質疑選舉的政黨補助款已發下來,民眾黨仍一直募款,支持者「小草」淪為「搖錢草」。柯文哲表示,民眾黨沒有力量控制傳統媒體,這也是一種散布的方式,如果有人穿著民眾黨衣服在馬路上走,基本上就是一種比較省錢的廣告。



柯說,不論執政或選舉,他認為都是改變社會文化的政治運動,他也希望每天上午7時30分上班,能變成年輕人的工作文化。



更多新聞:



台智光弊案疑雲 柯文哲嗆蔣萬安:請示範如何解約



反批徐巧芯抹黑!吳思瑤秀寶林案時間序 酸「中央負全責」成蔣萬安SOP



綠黨全台唯一議員「宣布退黨」 劉崇顯:已盡力拚過無遺憾



馬英九11天訪中行程曝光 「馬習二會」這天登場


菱傳媒原始網址:把小草當搖錢草?遭質疑領1.5億政黨補助還募款 柯文哲:比較省錢的廣告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