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接賴清德首任閣揆 卓榮泰語帶玄機:他問過我很多其他問題


傳接賴清德首任閣揆 卓榮泰語帶玄機:他問過我很多其他問題

(菱傳媒/台北報導)準總統賴清德520即將上任,閣揆人選備受關注。傳出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接任閣揆呼聲高,他日前參加雲林同鄉會餐敘,眾人拱喊「卓院長」。對此,卓榮泰今(30日)回應表示,近日跟賴清德有在某幾個公開場合碰面,「他有問過我很多其他問題」。但對於是否徵詢行政院長一職,卓榮泰否認。



卓榮泰今出席2024台北電器空調影音3C大展,被問到閣揆人選問題,他表示,大家很關心未來政府人事問題,賴清德目前謹慎處理,賴目前還沒有對外表示意見,沒有人可以對這件事多加揣測。

是否有被賴清德徵詢過?卓榮泰說,近日跟賴清德在某幾個公開場合碰面,賴有問過他很多其他問題。至於是否徵詢行政院長一職,他否認,「這個問題沒有問到。」



至於日前出席雲林同鄉會活動,現場參與者拱叫「卓院長」,卓榮泰表示,這都是他們雲林的同鄉會,「沒有被拱啦」,他們應該是看到後面有其他醫院的院長,「是叫別人不是叫我。」



對於卓榮泰出任閣揆呼聲高,民進黨立委許智傑表示,卓榮泰跟賴清德準總統,相當有默契、許多中生代都稱他大師兄、府院黨歷練完整,確實如媒體點名的,呼聲相當高。但最終人選還是尊重賴清德準總統的規劃。



更多新聞:



把小草當搖錢草?遭質疑領1.5億政黨補助還募款 柯文哲:比較省錢的廣告



反批徐巧芯抹黑!吳思瑤秀寶林案時間序 酸「中央負全責」成蔣萬安SOP



馬英九11天訪中行程曝光 「馬習二會」這天登場




菱傳媒原始網址:傳接賴清德首任閣揆 卓榮泰語帶玄機:他問過我很多其他問題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