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害者+1?女綠委爆料登記簽名時遭咆哮 黃國昌嗆「出來對質」:匿名造謠十分惡劣


受害者+1?女綠委爆料登記簽名時遭咆哮 黃國昌嗆「出來對質」:匿名造謠十分惡劣

(菱傳媒/綜合報導)民眾黨黨團總召日前在朝野協商時,因不滿被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不斷插話,爆氣走人,最後協商破局。民進黨不分區立委郭昱晴日前爆料,黃國昌曾誤以為綠委林月琴插隊而當場咆哮,一名綠委今(2日)日也加碼爆料,她有天在財政委員會登記簽名時,被黃國昌當場大吼「太離譜了,為什麼不排隊?公民與道德都沒有唸」。對此,黃國昌駁斥表示,根本是子虛烏有,「請匿名綠委不要躲在媒體背後抹黑,歡迎出面來對質。」



一名在財政委員會的綠委今透過媒體再加碼表示,有一天她在登記質詢順序時,黃國昌就站在她旁邊,她不知道黃還未簽名、就趨身往前簽名,沒想到黃國昌見狀大吼「太離譜了! 為什麼不排隊?」讓她嚇了一大跳,趕快回黃國昌「失禮、失禮」,黃又回批「公民與道德都沒有唸!」



該名綠委心悸猶存地表示,當時黃國昌的反應讓她覺得發生了什麼事情,因為大家都是同事,也不知道黃國昌站在那邊、到底有沒有要簽名?既然站在旁邊為什麼不簽名,最後就當做「碰到『肖欸(台語瘋子之意)』」,摸摸鼻子算了。



該名綠委說,後來林月琴、郭昱晴在議場中跑來跟她訴苦、因為簽名一事被黃國昌責罵;該名綠委向兩名新科立委分享,下次碰到這種情況,應該硬起來追問黃國昌「怎樣嘛!不行嗎?大家同事一定要這樣嗎」,要一直追殺黃國昌。



就在三人討論時,立委莊瑞雄經過,他則建議「你們現在都當立委了,放掉在外面學術上的矜持,要想『我都來到這裡了,不然現在要怎樣?』」一定要這樣跟黃國昌對嗆。



對此,黃國昌稍早透過臉書表示,在未接獲任何查證的情況下,有媒體報導我因為在財委會被插隊而咆哮民進黨立委,「這種匿名造謠,十分惡劣,根本是子虛烏有,請『匿名綠委』不要躲在媒體背後抹黑,歡迎出面來對質」。



更多新聞:



爆北市府一條龍如保母侍奉台智光 綠議員轟:三屆台北市長前後交相賊



馬英九訪中/綠委批參觀「黑名單陸企」傳遞錯誤訊息 馬辦回擊了



民主基金會執行長「卡盧」? 吳思瑤:王金平做得到,相信韓國瑜有同樣智慧


菱傳媒原始網址:受害者+1?女綠委爆料登記簽名時遭咆哮 黃國昌嗆「出來對質」:匿名造謠十分惡劣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