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民進黨國會過半 游錫堃:林志潔這一席非常關鍵

記者季大仁/新竹報導

讓民進黨國會過半 游錫堃:林志潔這一席非常關鍵

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候選人林志潔26日在立法院長游錫堃、民進黨籍新竹市議員、以及信賴之友會、信賴姐妹會成員陪同下,前往新竹城隍廟旁西門市場逐一向攤商及採買民眾拜票。所到之處受到熱烈歡迎,紛紛比出5號手勢表示支持,並高喊林志潔凍蒜。

游錫堃表示,林志潔是一位知名的學者,求學過程一路從北一女、台大法律系、法律研究所到美國杜克大學法學博士。回國會到陽明交通大學科技法律研究任教,十八年來作育英才無數,為國家培育了許多學有專精的人才。未來如果進入國會,相信一定對國家、對社會會有所貢獻。現在民進黨力拚國會過半,選情膠著,新竹市這一席非常關鍵。

讓民進黨國會過半 游錫堃:林志潔這一席非常關鍵

比出5號手勢支持林志潔


林志潔表示,鄭正鈐擔任立委四年經常找不到人,卻經營副業,有許多債務糾紛。攸關嬰幼兒權益的衛服部托嬰監管雲(將托嬰中心影像上傳雲端)預算,在立法院12月19日表決時,民進黨贊成,國民黨反對,民眾黨則提案凍結,鄭正鈐竟然全程缺席。新竹市是全國最年輕的城市,為保護嬰幼兒,托管雲預算至關重要,鄭正鈐全程缺席表決是罔顧嬰幼兒權益,令人匪夷所思。究竟於表決時到底在何處?鄭正鈐至今沒有任何回應,身為立委難道有參加預算審理更重要的事嗎?

林志潔表示,高喊居住正義的邱顯智委員至今對柯文哲涉嫌炒作農地的事件未置一詞,完全視而不見。邱委員整天將兒少權益掛在嘴邊,對於托管雲預算表決時,不是棄權就是缺席,同樣罔顧嬰幼兒權益。只會對著身為民進黨候選人的她抹黑、潑髒水、發黑函,作為國民黨的側翼,只為保送國民黨的鄭正鈐。

林志潔表示,鄭正鈐與邱顯智連表決預算時都缺席不表態,兩位都不是稱職的立法委員,沒有做好本身的立法委員工作。請新竹鄉親下架這兩人,支持她進入國會,為新竹鄉親權益打拚。

更多新聞推薦
新北國三生遭割頸亡!侯友宜臉書文姍姍來遲「比柯、賴還晚」 被罵「市長請假忙選舉?寫稿很慢!」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