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百歲榮民歡慶嵩壽 新竹榮服處貼心祝賀健康呷百二

【民眾網方健龍新竹報導】新竹榮民服務處處長鞠宗顯日前邀集新豐鄉後備軍人輔導中心主任吳宗賢,與服務同仁及榮欣志工,共同為喜迎百歲的榮民劉好智伯伯及家屬們一起歡樂慶生,榮服處代為致贈總統府及行政院百歲壽屏,同時也代表社團法人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致送祝壽禮金,並獻上精心訂製金戒指及客製化姓名百歲蛋糕、壽桃、壽麵等賀禮,恭祝劉伯伯福星高照、壽比天高,讓劉伯伯及家屬都備感窩心。

鞠宗顯處長帶動現場人員一起幫劉伯伯歡唱生日快樂歌,陪伴著伯伯吹蠟燭、切壽糕等,壽星也許願期望大家身體健康、事業順遂,並分享蛋糕及福氣,劉伯伯表示,榮服處、後備軍人輔導中心和配偶子女們都能在家,陪著慶生的感覺真的很溫暖、很開心。

榮服處與劉伯伯及家屬們在話家常中,提及劉夫人也高齡98歲,還主動分享長輩們能如此長壽健康,都有賴於規律的生活作息、早睡早起、餐食七分飽、正向樂觀面對人生等秘訣,而且劉伯伯重視身教重於言教,年輕時期便喜歡閱讀書報,家中子孫在耳濡目染及諄諄教誨下,已孕育出3位博士,劉氏夫婦還曾榮獲新竹縣111年鑽石婚楷模等殊榮,堪稱是名副其實的模範家庭。

榮服處處長鞠宗顯對於劉伯伯養育子女有方且各有成就深表敬佩,同時也目睹女兒餵食劉夫人的動人畫面,家庭成員間互動溫馨和樂,直說有此孝敬成材的子孫們實屬難得,更讚嘆已貴為人瑞的劉伯伯真的非常有福氣,衷心祝福長輩們身體安康、健康呷百二!

為百歲榮民歡慶嵩壽 新竹榮服處貼心祝賀健康呷百二

《圖說》新竹榮服處處長鞠宗顯(右一)與百歲榮民劉伯伯(中)及家屬歡喜切壽糕。(圖/新竹榮服處提供)


為百歲榮民歡慶嵩壽 新竹榮服處貼心祝賀健康呷百二

《圖說》鞠宗顯處長(右)為百歲榮民劉伯伯(中)穿戴福氣金戒指。(圖/新竹榮服處提供)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人氣政府消息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