柱柱姊竹市站台造勢 鄭正鈐籲揭開民進黨執政疑雲

【民眾網方健龍新竹報導】中國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今(23)日現身立委鄭正鈐競選總部,為其站台加油打氣。洪秀柱強調,鄭正鈐是一位具有戰鬥力且地方服務績效有目共睹的優秀立委,對他的連任深具信心,呼籲大家支持這位正直善良、認真服務的候選人,高票連任。

洪秀柱今天一抵達鄭正鈐競選總部,現場就爆出熱烈掌聲,許多民眾爭相與她握手合影,氣氛十分熱烈。鄭正鈐表示,他非常感謝柱柱姊多年來對他的支持與相挺。

洪秀柱表示,鄭正鈐是她認識多年的朋友,在國會的表現不但非常具有戰鬥力,在地方上的服務更是有目共睹。她指出,認真做事的人,民眾一定會看見,鄭正鈐是一個正直善良、認真服務的優秀立委,她對於鄭正鈐競選連任深具信心,並呼籲大家投給「lucky seven」7號鄭正鈐。

鄭正鈐指出,民進黨執政以來,光電弊案不斷延燒,掀開各種黑金共生的黑暗面。從台南學甲爐碴、台南88槍擊等案,不斷衍生光電弊端,更延燒出民進黨許多重要幹部與光電弊端之間的盤根錯節。

鄭正鈐說,例如光電弊案九家天字號的公司都跟民進黨有牽連,另外民進黨新潮流系前立委擔任了18家能源相關企業的董事長,在沒有任何工程實績的情況下,能拿下政府標案成為光電開發商,完全是「綠友友綠電發大財」。

鄭正鈐強調,民進黨政府的疫苗採購,更是黑幕重重,疫苗採購合約居然還要封存30年,令全民嘩然。他呼籲大家集中力量讓國民黨重返執政、國會過半,揭開民進黨所有的執政疑雲,讓真相攤開在國人眼前。

柱柱姊竹市站台造勢 鄭正鈐籲揭開民進黨執政疑雲

《圖說》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23日現身立委鄭正鈐競選總部,親自為鄭站台加油打氣。(圖/鄭正鈐競選總部提供)


柱柱姊竹市站台造勢 鄭正鈐籲揭開民進黨執政疑雲

《圖說》柱柱姊現身鄭正鈐競選總部,立即引來熱情民眾爭相合照。(圖/鄭正鈐競選總部提供)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人氣政府消息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