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侯友宜竹市車隊掃街拜票 強力推薦侯康配及鄭正鈐

【民眾網方健龍新竹報導】台北市長蔣萬安、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1)日下午分別陪同竹市立委鄭正鈐在新竹市區掃街拜票,沿途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在新竹巨城及天公壇的拜票更吸引數百市民爭相合影,展現蔣萬安、侯友宜的政治魅力,及凸顯鄭正鈐紮實的地方實力。

台北市長蔣萬安指出,鄭正鈐是他在國會並肩作戰的戰友,不但質詢有戰力,更為地方建設爭取許多經費,是一位站民眾的立場發聲的優質立委,不像民進黨的投票部隊。他強力推薦鄭正鈐,並呼籲大家集中選票、全力支持鄭正鈐,讓他順利連任。

蔣萬安今天中午抵達鄭正鈐競選總部,與鄭正鈐一起品嘗肉圓、潤餅、貢丸湯等新竹美食,蔣萬安指出,他的父親在新竹長大,他從小就經常吃到新竹的美食,這些美食充滿熟悉的味道。他說,城隍廟的「勾勾羹(綜合羹)」還是他父親指定在他的婚宴上的一道菜。

蔣萬安說,新竹市是他第二個故鄉,父親在他小時候常帶他回新竹,他看見新竹市民的熱情,讓他備感溫馨。蔣並指出,2024年是翻轉的一年,希望大家眾志成城,讓國民黨重返執政、鄭正鈐高票當選。

蔣萬安隨後陪同鄭正鈐一起到市區掃街拜票,國民黨竹市黨部主委李晉穎、陳慶齡、張祖琰、黃美慧、段孝芳、吳旭豐等多位議員也一起陪同。蔣萬安與鄭正鈐在宣傳車上沿途受到民眾熱情的回應,車隊一到巨城路口,民眾搶著跟蔣萬安握手,相當熱情,更吸引數百位民眾排隊合影,魅力十足。

鄭正鈐感謝蔣萬安及熱情的市民眾對他的鼓勵,他指出,新竹市是四個政黨都有推出候選人的選區,選情特別膠著緊繃,選戰進入最後衝刺,他會帶著大家的支持與鼓勵繼續努力,順利連任繼續為新竹市民打拼。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1)日下午4點抵達鄭正鈐競選總部,受到支持者的熱情歡迎,凍蒜聲不絕耳,童勝男、林政則、許明財三位前新竹市長及前立委呂學樟、國民黨竹市黨部主委李晉穎、黃國新黨部主委王志豪及多位市議員皆一同參加。

侯友宜並質疑賴清德到底是選哪一個國的總統?居然在總統辯論會說中華民國是災難。他並向賴提出三問:今天元旦升旗,有沒有好好唱國歌?侯同時指出,一直說國民黨是黑金,民進黨執政8年了為什麼不抓?不辦?他也問賴清德,民進黨的黑金要不要辦?另外,ECFA要不要取消?賴清德要不要講清楚?

侯友宜呼籲,票投愛中華民國、保衛台澎金馬的候選人,讓正直、正義、正能量的鄭正鈐和侯友宜高票當選,保衛中華民國。中央與地方兩人攜手共同合作,讓新竹市愈來愈好。

鄭正鈐則表示,選舉剩下十幾天,雖然他的民調處於領先,但新竹市的選情非常緊繃,呼籲大家集中選票,全力支持侯友宜與鄭正鈐,讓國民黨重返執政、國會過半,讓人民過好日子。

侯友宜隨後陪同鄭正鈐以車隊掃街拜票,懇託新竹市民,並在天公壇停車參拜,許多民眾熱情與侯友宜、鄭正鈐握手合影,車隊掃街沿途許多民眾揮舞雙手、高喊凍蒜,士氣相當高昂。

蔣萬安、侯友宜竹市車隊掃街拜票 強力推薦侯康配及鄭正鈐

《圖說》台北市長蔣萬安1日下午陪同竹市立委鄭正鈐在新竹市區掃街拜票,沿途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圖/鄭正鈐競選總部提供)


蔣萬安、侯友宜竹市車隊掃街拜票 強力推薦侯康配及鄭正鈐

《圖說》侯友宜1日下午4點抵達鄭正鈐競選總部,受到支持者的熱情歡迎,凍蒜聲不絕耳。(圖/鄭正鈐競選總部提供)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人氣政府消息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