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市東寧宮大愛行善 致贈榮民向學子女慰問金

【民眾網方健龍新竹報導】新竹榮民服務處處長鞠宗顯近日帶領榮民向學子女,前往新竹市東寧宮接受助學及生活慰問金頒贈,同時親自向廟方及善心信眾表達滿滿的感謝。新竹市東寧宮主委吳榮聲一一關懷孩子們的生活近況並給予祝福與鼓勵,希望慰問金能給孩子們在求學及生活中注入一股暖流,協助他們學習與成長。



新竹榮服處處長鞠宗顯並致贈感謝狀予吳主委,感謝廟方將善心發揚光大,攜手關懷新竹地區榮民向學子女,發揮地藏王菩薩救苦救難精神,孕育學子向上。吳榮聲主委表示,為造福地方,多年來運用信徒捐獻的香油錢行善,捐贈救護車、消防車、愛心白米、愛心便當,協助清寒個案給予急難救助金、喪葬補助費等實質幫助。



鞠宗顯處長指出,東寧宮長期熱心公益回饋社會,幫助新竹地區的弱勢族群,本次給予清寒榮民向學子女送上溫暖,助其穩定生活與向學,使學子們在社會大眾的關懷及祝福下,懂得感恩,更認真向學為自己的求學生涯增添光彩,期日後能回饋社會。



竹市東寧宮大愛行善 致贈榮民向學子女慰問金

《圖說》新竹市東寧宮團隊、新竹榮服處服務同仁及榮民向學子女合影。(圖/新竹榮服處提供)


竹市東寧宮大愛行善 致贈榮民向學子女慰問金

《圖說》新竹榮服處處長鞠宗顯(右二)致贈感謝狀予新竹市東寧宮主委吳榮聲(左二),獻上誠摯的感謝。(圖/新竹榮服處提供)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人氣政府消息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