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衛支持三社福團體推展藝術治療

中衛支持三社福團體推展藝術治療
中衛做生意不忘公益,今年支持三社福團體推展藝術治療,以彩繪為疫後陷入焦慮老少紓壓。(圖/中衛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彩色口罩大廠CSD做生意不忘公益!鑑於疫情讓不少人陷入焦慮、憂鬱情緒中,即使疫情已趨緩,至今仍無法完全痊癒。為此在今年暖心支持「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弘毓社會福利基金會」及「台中市自閉症教育協進會」三家公益團體開辦藝術治療課程,總計55堂課輔導上千人次,盼用色彩療癒受傷的心靈外,也能繪出美好的記憶與未來夢想。

中衛行銷經理周令怡表示,小朋友語言能力未成熟,長者可能因病喪失語言能力,皆無法完整表達心聲,特別適合藝術治療。因為藝術治療團體活動是讓人們透過繪畫、舞蹈等方法,表達內心感受。作品好不好看沒關係,重要的是透過藝術創作過程獲得紓壓效果,可以降低焦慮或憂鬱的心情,還能從作品中得到成就感,找到快樂和自信,迴響熱絡!

中衛支持三社福團體推展藝術治療
聖誕節腳步近,中衛備受關注的全新「數位 元雪花口罩」正式亮相。(圖/中衛提供)

除此,中衛還暖心致贈兩箱「數位 元雪花」口罩共1800片,分別給「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弘毓社會福利基金會」及「台中市自閉症教育協進會」三家公益團體,希望入冬疫情又蠢蠢欲動之際,能夠充實三家社福團體防疫資源,強化高風險一族的長者防疫力。

另配合藝術治療課程,為溫暖受創心靈,11月23日起至12月8日期間,中衛還舉辦暖身抽獎活動,大方送出45份「數位 元雪花珍緻禮盒」。只要購買任一盒「數位 元雪花」口罩,並至中衛LINE官方帳號登錄電子發票,就有機會中獎。

中衛支持三社福團體推展藝術治療
11月23日起至12月8日,中衛舉辦暖身抽獎活動,大方送出45份「數位 元雪花珍緻禮盒」。(圖/中衛提供)

禮盒中除了有「數位 元雪花成人口罩」,還加碼送歐美國家風行已久的熱紅酒香料包,分「檸檬」、「柑橘」兩款口味,冬季飲用溫熱紅酒可以暖身,舒服渡過寒冬。禮盒中附上兩條仙氣飄飄,印有數位 元雪花圖案的雪白純棉紗布巾,表達紗布起家的中衛,堅持76年來的優良品質保證。

聖誕節腳步近,中衛備受關注的全新「數位 元雪花口罩」正式亮相。和以往傳統雪花冰晶的圖案不同,今年中衛首次設計虛擬世界的像素雪花圖案,靈感來自全球熱門議題元宇宙與AI技術的躍進,在科幻與現實之間的不斷切換,使雪花冰晶圖案呈現前所未有的數位科技美感。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相關新聞


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 獲頒東海大學名譽博士學位


優良市集暨樂活名攤頒獎 知名夜市雙雙獲五星獎奪冠


天氣驟冷鬧血荒 念慈安靈功德協會募血挹注血庫做公益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人氣政府消息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