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國民黨侯友宜、吳政杰聯合競選總部成立

澎湖國民黨侯友宜、吳政杰聯合競選總部成立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立委候選人吳政杰聯合競選總部在1,500名支持群眾歡呼聲中揭牌成立。(圖/記者張茂雄攝,2023.11.26)

[NOWnews今日新聞]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立委候選人吳政杰聯合競選總部26日下午在1,500名支持群眾歡呼聲中揭牌成立,侯友宜因台灣各地行程爆滿無法親臨主持,改由主席朱立倫跨海支援,不分區排名第一的韓國瑜也搭機現身會場,受到在場8百壯士的熱烈歡迎,紛紛搶著與韓拍照合影。這次代表國民黨參選的吳政杰展現基層實力,短時間成立20多個後援會上台高呼「翻轉澎湖 台灣更好」。

雖然「藍白合」的紛爭已經結束,但澎湖離島的侯友宜、吳政杰聯合競選總部依照計畫在26日下午揭牌成立,就設在國民黨澎湖縣黨部馬公市民眾服務站,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聯合競選總部主任委員王乾發、無黨聯盟主席林炳坤、後援會長陳毓仁、總幹事陳雙全、副總幹事鄭宗琳等人共同為競選總部揭牌。

國民黨部前的信義路上坐滿了超過1,500名支持民眾,在國民黨的造勢場合難得出現如此盛大的陣仗,一向孝順的吳政杰、夫人洪舒萍遵循大禮,雙膝下跪由吳政杰老母親親自披上競選彩帶,象徵讓吳更上一層樓,到立法院為澎湖鄉親爭取權益、犧牲奉獻。主席朱立倫代表侯友宜來澎湖主持總部成立大會,他並授戰旗給吳政杰,他說選戰只剩下49天了,希望澎湖鄉親繼續給國民黨加油鼓勵,票投侯友宜,政黨票投國民黨,立委投給年輕有幹勁的優秀同志吳政杰。

澎湖國民黨侯友宜、吳政杰聯合競選總部成立
主席朱立倫代表侯友宜來澎湖,他並授戰旗給吳政杰,希望澎湖鄉親繼續給國民黨加油鼓勵。(圖/記者張茂雄攝,2023.11.26)

在澎湖擁有許多粉絲的韓國瑜一開始就受到韓粉熱情的歡迎,坐在台下已有許多人爭相與他拍照,有人拿國旗、書籍請韓簽名、拍照,韓來者不拒讓民眾更加開心熱情。韓國瑜一上台立即堅定的表示,澎湖的地理位置非常重要,清朝的台海戰役就發生在澎湖,澎湖是和平的大使,台海安全掌握在大家的手上。

澎湖國民黨侯友宜、吳政杰聯合競選總部成立
韓國瑜堅定的表示,澎湖的地理位置非常重要,清朝的台海戰役就發生在澎湖,澎湖是和平的大使,台海安全掌握在大家的手上。(圖/記者張茂雄攝,2023.11.26)

韓國瑜也期許吳政杰進入立法院要做到三件事,一是熱愛中華民國、追求和平,二是廉潔問政、厭棄貪腐,三是如狼似虎、爭取澎湖人權益與預算。韓也痛批現今民進黨政府的貪汙腐敗無能,因此要政黨輪替下架民進黨,讓侯友宜、趙少康當選,未來下架民進黨後,一定幫全民追查民進黨政府的疫苗、口罩、雞蛋、光電等弊案。

相關新聞


政治網紅只靠一張嘴 郭倍宏:網紅從事演藝工作更適合


九如橋26日開始拆除 陳其邁:115年務必完工他要剪綵


高雄輕軌共用道路路口 軌道區黃色舖面禁止臨停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人氣政府消息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