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移工落跑山區種大麻 有故鄉的感覺?

女移工落跑山區種大麻 有故鄉的感覺?
泰籍女移工等3人,在台中市和平山區工寮種大麻,3人說只為自用及懷念故鄉。(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NOWnews今日新聞] 台中市警方獲報有泰國籍失聯移工藏身和平區種大麻,警方循線在和平山區一處偏僻工寮內,查獲泰國籍失聯女移工「妮拉」等三人,還在工寮旁發現一棵大麻植株,其中「妮拉」已失聯十五年,三人辯稱種植是為「自用」、「懷念家鄉的感覺」。

台中市警局展開為期15天第10波「安居專案」緝毒行動, 12日前往和平山區收網,在一處偏僻工寮內,查獲泰國籍失聯男移工松亞(42歲)、尤塔(34歲)、女移工妮拉(52歲)等三人,其中妮拉與松亞為男女朋友關係,警方另在工寮旁查獲一株大麻植株。

經調查,三人都已被通報失聯許久,時間長達九年至十五年,其中妮拉居留證早在民國九十八年就已到期,隨後行方不明,此次因警方接獲線報才被查獲,三人都否認種植大麻販售牟利,強調只種植一棵是要「自用」、「懷念故鄉」,但對大麻種子來源交代不清。警方對於三人說法存疑,而且只種一棵大麻,與過去種植大麻者的犯罪模式、習性不同,懷疑三人說詞避重就輕,不排除三人有其他種植場所,先將三人依毒品罪送辦,由移民署台中專勤隊收容,繼續擴大追查種子來源,以及其他可能的種植處所。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相關新聞


陳為廷千字文憶太陽花戰友 「希望做個有用的人回到大家身邊」


「財富女神」王宥忻擁億萬身家!國中兒超狂賺錢術曝 靠這招賺翻


民眾黨連江縣黨部主委曹爾凱涉性騷 遭民眾黨決議停權3年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人氣政府消息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