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先吃的、人吃的」楓康款便便

「祖先吃的、人吃的」楓康款便便
楓康超市推出的祭祖供品,全都幫消費者款便便,這款地基主套餐十年來已銷售逾十萬套。(圖/業者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清明是傳統祭祖掃墓節日,只是現代人生活忙碌,對於如何一一張羅祭祖供品可能很傷腦筋。楓康超市超貼心,針對今年清明連假推出「祖先吃的、人吃的」全交給楓康服務,也就是走一趟楓康,不但祭祖掃墓供品款便便,連假期打牙祭的烤肉餐盒都上架了,方便消費者買回家就能烤著吃,免加工處理,就能享受星級燒肉美味。


「祖先吃的、人吃的」楓康款便便
楓康超市推出的海鮮烤肉餐盒,共有無刺鮭魚片、鯛魚片和大白蝦及生食級干貝等六種食材。(圖/業者提供)

楓康總能開發出「人性化」服務方案,譬如針對現代人忙碌,無法一一張羅拜拜用的祭品,楓康在10年前就獨家推出「地基主套餐」供品,內有大雞腿、滷味和青菜、白飯等,方便現代人對拜拜供品的需求,大獲好評。後來楓康超市又擴大服務,把各式拜拜的商品類型款便便,顧客買回家就能拿上桌祭拜,大大節省時間,又滿足消費者需求,不僅在業界掀起跟風,也為楓康實質衝出業績,迄今已銷售10萬多套,每到節慶日總是供不應求。


「祖先吃的、人吃的」楓康款便便
清明連假,楓康超市推出三款烤肉餐盒,圖為肉飽飽餐盒,方便掃墓返家親友輕鬆烤肉享美食。(圖/業者提供)

楓康超市順應消費趨勢,今年清明連假再提出全新的肉飽飽、魚鮮鮮、菜滿滿三款烤肉餐盒,一次把眾多的美味集中在一起,方便掃墓返家親友在家打牙祭。業者表示,烤肉餐盒有肉品、海鮮和蔬果三種,每種餐盒有六種品項,例如肉飽飽烤肉餐盒內有雞翅、附皮雞五花、雞小里肌、松阪豬和蒜味烤肉片。消費者買回家免加工處理,動手就能燒烤, CP值高。最重要的是,楓康超市把烤肉的繁瑣事簡化了,消費者輕輕鬆鬆,就能享受五星級燒肉美味。

楓康超市肉飽飽、魚鮮鮮、菜滿滿烤肉餐盒,搭配楓康超市推薦的雙面煎烤鍋,只要用休閒瓦斯爐就可以烤,不用再木炭生火、省時又省力、不管居家料理或外出露營烤肉,帶著就走、隨時隨地享受烤肉的樂趣。每周預訂,隔週取貨,數量有限。



相關新聞


善誠永和日照以家為核心 為長者打造第二個溫馨家庭


「大鼎活蝦」爆食安問題 業者致歉並採取三措施改善


上半年最大場就博會 「富市台中 就業成功」23日登場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人氣政府消息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