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覽車自撞涵洞1死 司機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遊覽車自撞涵洞1死 司機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高雄遊覽車「自撞涵洞」釀1死,司機依「過失致死罪」送辦。(圖/仁武分局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高雄市仁武區水管路昨(20)日晚間8時許發生交通事故,一輛遊覽車疑似沒注意涵洞限高,直接撞上去,造成車頭嚴重毀損,坐在駕駛上方第一位的周姓男子不幸死亡,另有14人受傷送醫。訊後司機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轄區仁武分局將司機鄧男帶回分局釐清事發經過,經初步瞭解該遊覽車旅行團為一日遊行程,車上共計27人。鄧姓司機表示,他第一次開這條路,進入涵洞前看到4.3公尺的限高標示,以為自己可以通過,於是繼續行駛。但當他到達涵洞前方時,才驚覺上頭寫著「限高2公尺」,但已經無法及時剎車,於是發生了車輛撞擊事故。

仁武分局也針對司機鄧男實施酒測值為0,現場一名男子失去生命跡象,另有8男6女共計14名傷者由119救護人員送醫救護。全案訊後將鄧男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相關新聞


高雄仁武發生重大車禍1死14傷 陳其邁趕赴高榮探視


高雄遊覽車衝撞涵洞 1死14傷


高市青創補助4/1開跑!新增「競爭型」補助最高50萬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人氣政府消息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