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校園就博會起跑 3/13淡江大學場95家廠商釋出4700工作機會

【新北市訊】迎接畢業求職潮,新北校園就博會開跑囉!新北市政府勞工局將與轄內大專院校合辦8場校園就業博覽會,首場校園就博會將於3月13日上午10時至下午3時在淡江大學啟動,現場邀請95家廠商合計釋出超過4700個職缺,其中也包括576個兼職職缺,歡迎有求職、轉職及兼職需求的青年及民眾踴躍前往參加。

勞工局長陳瑞嘉表示,本次校園徵才活動各大廠商報名踴躍,其中廠商佔比最高的是科技製造業共34家,佔總廠商數3成6,包括華電聯網的軟體工程師、資安工程師,起薪皆50K起跳,頎邦科技的前端工程師、軟體開發工程師,也開出50K起薪。其次是一般服務業,如第一商業銀行、中租控股及饗賓餐旅等廠商都開出破百個職缺,其中,華南商業銀行徵儲備資訊科技菁英人才薪資55K起,第一商業銀行的儲備核心人員薪資54K起跳。另外,兼職職缺部份,包含鼎王國際餐飲的兼職內外場人員時薪最高達260元,另外IKIGAI燒肉的內外場兼職人員時薪最高上看250元,有彈性工作時間需求的民眾切莫錯失良機。

勞工局補充,繼淡江大學首場校園徵才開跑之後,4月17日將在明志科技大學辦理,將邀請69家廠商。4月30日由致理科技大學接力,緊接著5月還有宏國德霖科技大學、真理大學、東南科技大學、亞東科技大學及臺灣藝術大學等校園徵才,歡迎有求職意願的朋友密切關注。

此外,活動現場設有AR/VR科技求職體驗,透過模擬工作環境及面試情境,預先做好求職準備,另規劃青年就業及青年局諮詢攤位,協助青年朋友職涯探索、就業及創業,亦提供履歷健診服務,透過專人一對一諮詢,量身打造亮眼的履歷,歡迎求職朋友前往體驗。活動詳情請上「新北市人力網」(https://ilabor.ntpc.gov.tw/cloud/GoodJob)或電洽就服處免付費專線0800-091-580(您就業、我幫您),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撰稿人: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處 鄭純純 22465066分機1134
資料詳洽: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處 課長林佩蓉 22465066分機1106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人氣政府消息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