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大作戰!職能學院打造資通領域應用人才

現代社會科技風潮日新月異,職業需求也日益多元,為了提供年滿15歲以上的失業或待業者最前瞻的職業訓練,臺北市職能發展學院針對資通訊類課程推出五種多樣化的班別,課程包括「電腦實務應用」、「AI輔助跨平台網頁設計」、「AI電子技術」、「Python應用實戰」以及「新媒體內容創作與分析」,將自即日起至113年3月5日受理報名。

勞動局高寶華局長表示,臺北市職能發展學院一直以來致力於培育各行各業所需的專業人才,因應社會發展的需求,招生課程橫跨資通訊類、服務業類及工業技術類,113年新開課的班級亦將增加AI技術、Python等新興資通科技領域的主題,為學員提供更多元的學習機會,讓你的職場競爭力大幅提升。

另外職能學院高俊儀主任亦說明,本次開放報名的課程將於113年4月份開訓,課程時間從240小時至688小時不等,師資除了學院本身的專業訓練師以外,亦將結合產業界的業師共同擔任,讓學員可掌握業界趨勢脈動,學科與術科並重,並透過實戰演練提升專業實力。此外,新媒體內容創作與分析的課程也將培養學員在數位時代中的創意思維和分析能力,打造自我品牌,成功獲得職場所需職能。

資通訊能力是踏入職場的共同語言,讓你一技在手,有機會成為整合跨域的專業人才,學院期望透過資通訊的培育課程,使學員能夠在未來職場中脫穎而出,擁有技能優勢。詳細招生資訊可至職能發展學院官網查詢,113年上半年度培育課程截止報名日期為113年3月5日,歡迎踴躍報名參訓,把握年後轉職浪潮的機會,讓臺北市職能發展學院祝你一臂之力展翅高飛。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人氣政府消息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