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南港國小校慶 蔣萬安祝賀創校110年成就

臺北市長蔣萬安今(30)日特別出席南港國小110週年校慶活動,對該校的歷史和成就表示高度肯定及祝福。


蔣萬安在活動中表示,非常高興能夠見到這麼多可愛的同學,他表示這是一個重要且歷史性的時刻。他特地前來祝福南港國小能夠持續發展,相信未來將會更加美好,同學們也會得到更好的照顧。


蔣萬安特別感謝校長、家長會長、父母和師長在內的各界人士對南港國小110年來的支持和付出,也特別歡迎校友們回到母校,共同見證南港國小的成長和進步。此外,他也特別感謝在地的民意代表,對南港地區的長期耕耘和努力,希望未來能夠繼續攜手合作,共同推動地方發展。


最後,蔣萬安表示南港國小在過去110年來的成長就像一棵不斷茁壯的大樹,見證著南港地區的歷史。他對學校各項成就,如科技教育、音樂表演等表示讚賞,並期許未來能夠持續向前邁進,共同迎接更多里程碑的到來。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人氣政府消息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