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榮服處攜手法寶寺提供臘八粥 送暖長期住院榮民

記者季大仁/新竹報導

新竹榮服處攜手法寶寺提供臘八粥 送暖長期住院榮民
新竹榮服處鞠處長(左)為榮民長輩送上溫暖的臘八粥。

新竹榮服處服務團隊16日至台北榮總新竹分院關懷長期住院榮民,連結佛光山法寶寺辦理寒冬送暖臘八粥活動,佛光山法寶寺監寺覺舜法師也親臨會場送上溫暖的臘八粥180份及獻上新年祝福「雲水自在 祥和歡喜」,讓榮民們在春節前夕感受溫暖。

臘八,是傳統祭祖的節日也是紀念佛陀成道的節日,佛教寺院會烹煮「臘八粥」供養十方善信,代表著光明、智慧及眾緣和諧。長期寄醫在臺北榮總新竹分院護理之家的榮民,聽聞有共享臘八粥活動後期待不已,活動開始前已紛紛就位等候。新竹榮服處鞠宗顯處長、臺北榮總新竹分院陳曾基院長及財團法人榮民榮眷基金會程澎澎董事一一將代表平安與祝福的臘八粥送到長輩手上,每人手捧一碗暖心的臘八粥,寒冬送暖臘八情,帶給榮民長者臉上洋溢著幸福又滿足的笑容。

新竹榮服處攜手法寶寺提供臘八粥 送暖長期住院榮民

新竹榮服處攜手北榮新竹分院服務團隊,春節前夕慰問長期住院榮民。


新竹榮服處鞠宗顯處長表示,某些榮民因病入住新竹分院護理之家長達數年,在漫長的住院日子很期待有人關懷,因此新竹榮服處榮欣志工每週三的訪視慰問從不間斷,同時對北榮新竹分院服務團隊對長輩無微不至的照顧表達肯定,當天也在服務團隊陪同下前往病房慰問,向榮民長輩們獻上最深的關懷與祝福。

更多新聞推薦
非洲豬瘟入侵蒙特內哥羅 即起自蒙特內哥羅攜帶豬肉製品入台開罰20萬元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人氣政府消息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