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捐新北消防救災裝備 消防救災安全再升級

記者黃村杉/新北報導


企業捐新北消防救災裝備 消防救災安全再升級

駿英有限公司為感恩消防人員不畏辛勞,秉持「取之於公眾,用之於公眾」信念,邱耀豪董事長事業有成決定回饋鄉里,今(30)日於新莊區晶宴會館舉行消防救災裝備以及復康巴士的捐贈典禮,新北市政府副秘書長張其強代表受贈,並回贈感謝狀,地方仕紳紛紛到場觀禮。

此外,科技日新月異,目前在道路上以電能為動力行駛的車輛越來越多,但一旦發生事故,不同於一般汽車,電動車及插電式混和動力車在鬆開離合器後並不會熄火,增加了救難人員救援的危險性。邱董事長特別捐贈三重地區三個消防分隊充電式LED工作燈及緊急插頭,讓救援人員可以在安全的環境中進行救援任務。


企業捐新北消防救災裝備 消防救災安全再升級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長李清安非常感謝捐贈裝備來提昇搶救工作的品質及救援人員的安全,消防局將持續秉持著赤誠之心繼續努力,並指「駿英有限公司」投入各項公益事業,往往能拋磚引玉,讓社會上更多人關心防災、救災安全議題,這份熱情與愛心將長久流轉於社會間,新北消防也會持續努力,維護本市公共安全,讓市民有安居樂業的城市。

更多新聞推薦

蔡英文國會改革擺爛跳票 黃國昌:民進黨集體失憶,護航行政機關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人氣政府消息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