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揚55名桃園市優秀青年 張善政:為桃園注入新能量

記者黃家柔/桃園報導


表揚55名桃園市優秀青年 張善政:為桃園注入新能量
市長恭喜所有得獎者並合影留念。

桃園市長張善政30日上午前往平鎮區,出席「桃園市各界慶祝113年青年節表揚大會」。張市長表示,桃園是六都中最年輕的城市,更是臺灣的工業大城,今日非常高興能夠看到55位來自業界、大專院校及中等學校的優秀青年,為桃園注入了進步的青年能量。未來市府會持續努力打造最優質的環境,讓優秀的青年朋友們繼續在桃園成長茁壯,並期許有一天接班以後,把桃園打造得更傑出。

張善政指出,桃園是年輕的城市,因此在市政治理上,市府團隊與桃園市議會攜手合作,致力為所有桃園的年輕人打造好就學、好就業的環境。在高中教育方面,市府利用暑假期間舉辦各項夏令營,培養孩子的科技素養、科普觀念及國際觀;到了大學,市府則努力媒合在地優質企業,透過產學媒合,打造更多建教合作的機會。


表揚55名桃園市優秀青年 張善政:為桃園注入新能量

" />

市長與來賓合影。

桃園是臺灣最大的工業城市,許多國內傑出的優質企業都來自於桃園,在如此優質的環境下,年輕朋友能夠生活在桃園,非常地幸運,擁有比起其他縣市更好的發展機會。

青年局表示,今(113)年桃園青年節由大專學生及桃園市境內高中職校的學生組成籌備委員會辦理,從自發性組織規劃、開會討論協調到成果執行,展現青年創意活力,市府十分肯定青年傑出表現,希望藉由推動青年節系列活動,鼓勵青年投入社會公益、服務人群,為地方公共事務盡心盡力。包括立法委員呂玉玲、桃園市議會議長暨中國青年救國團桃園市團委會主委邱奕勝、市議員吳進昌、陳韋曄、舒翠玲、黃婉如、市府青年局長侯佳齡、中國青年救國團桃園市團委會指導委員陳憲卿、有得實驗教育機構董事長謝文卿等均一同出席活動。


表揚55名桃園市優秀青年 張善政:為桃園注入新能量

" />

大合照。

更多新聞推薦

蔡英文國會改革擺爛跳票 黃國昌:民進黨集體失憶,護航行政機關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人氣政府消息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