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後牌照燈不亮 台中警攔下查獲無照駕駛及毒品

台中警昨天晚間巡邏行經北屯區1處路口,發現1輛自小客車後牌照燈不亮進行稽查,除查獲何姓男子無照駕駛外,還在2乘客的零錢盒與置物盒查獲總計175公克毒品愷他命及毒咖啡包,訊後分別開單、法辦。

台中市警察局保安警察大隊今天表示,保大員警昨天晚間10時多執行巡邏勤務,行經北屯區樹孝路與太順路口時,發現1輛自小客車因後牌照燈故障不亮,立即上前進行交通稽查。

警方稽查後竟發現,車內18歲何男不僅無照駕駛,還飄出濃濃塑膠燃燒氣味,稽查過程中,後座乘客17歲洪姓、何姓少年神情緊張,且洪男緊抱著背包不放,警方見狀詢問是否身體不適或持有違禁品而驚慌,洪男才主動交出裝有1罐毒品愷他命及K盤的背包。

員警另外於駕駛座零錢盒內查獲愷他命4包,且在副駕駛座置物盒內查獲37包印有「越來越好」的毒品咖啡包,17歲何男這時才坦承放在零錢盒與置物盒的毒品為他所有。

警方總計查獲毒品約175公克,全案訊問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將洪姓少年等2人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而牌照燈不亮及無照駕駛部分,均依法開單告發。


最新社會新聞
人氣社會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