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las涉不倫遭判賠 李姓隨扈發聲婚姻長年失和

總統府前發言人Kolas Yotaka涉不倫戀,元配提告求償,一審判決Kolas應給付新台幣75萬元;李姓隨扈透過個人臉書發文表示,婚姻中加害者不一定是男人,且一個巴掌拍不響。

Kolas Yotaka涉競選花蓮縣長期間,與李姓已婚隨扈傳出不倫戀,李妻提告侵害配偶權,求償100萬元,花蓮地院一審宣判,判Kolas應給付75萬元。

李姓隨扈貼文指出,事發至今9個月,感謝身邊朋友關心,他和妻子長年失和,妻子跟媒體聯手作假。

李姓隨扈貼文條列7點,包括遭妻子長年冷暴力,5年來接受身心科治療、言語霸凌、經濟控制每月只給他5000元及妻子在外欠債等。

李姓隨扈指出,民國112年1月要求重掌家中經濟大權後,遭妻子恐嚇威脅,妄想他有不倫情節等,曾多次提起離婚,妻子反覆無常沒有答應。

對於媒體報導內容,李姓隨扈指出,妻子擔任演員,故意假扮成民進黨支持者、共同參加孩子畢業典禮時還刻意保持距離供媒體拍攝等,而週刊未曾向他查證,導致他名譽嚴重受損。

李姓隨扈表示,這段時間根本是活在地獄中,到處被人指指點點,精神狀態已經不堪負荷,忍受不了家庭暴力,於今年1月29日向花蓮地方法院申請保護令。

李姓隨扈表示,在婚姻中,加害者不一定是男人,他不是完美的人,也不是100分的男人及父親,但婚姻出現問題,一個巴掌拍不響,選舉期間的政治力介入,利用婚姻中的衝突,已經帶給他們一家人不符比例的傷害。


最新社會新聞
人氣社會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