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市住宅火警 借住男90%灼傷私下就醫12天後不治

嘉義市重興街住宅日前火警,借住的江姓男子身上90%灼傷,當下由友人協助送醫,因傷勢嚴重,治療12天後不治;檢警今天相驗,研判無外力介入,確切原因待火調報告出爐釐清。

檢警表示,44歲江男借住在友人位於嘉義市重興街的租屋處,但於3月21日凌晨發生住宅火警,消防人員很快控制火勢,事後警方卻接到衛福部嘉義醫院電話,指1名身分不明男子因有燒燙傷就醫,員警發現灼傷男子為江男,且燒燙傷面積達90%、有生命危險,後續轉送嘉義長庚醫院治療。

嘉義市消防局指出,當時消防人員前往灌救,並迅速控制火勢,有1名住戶惟恐有吸入濃煙,先預防性送醫治療,當下詢問周邊民眾,屋內並無其他民眾受困或受傷,事後得知有1名受波及男子,由其友人協助送醫。

檢警指出,江男於昨天深夜不治,檢警於今天會同法醫相驗,初步研判無外力介入,家屬無異議;至於確切火災原因,須待消防局火場調查報告出爐,才能進一步釐清。


最新社會新聞
人氣社會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