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說給LINE卻食言 男機票錢白花怒告新航「詐騙」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男子為了把空姐,經常搭乘新加坡航空,卻因為空姐每次說給LINE卻食言而肥,氣得要告新加坡航空「詐騙」,不過網友點出盲點,「你走路口袋一直掉錢,就會有人主動給LINE了」。

空姐說給LINE卻食言 男機票錢白花怒告新航「詐騙」
一名男子因為空姐不給LINE,氣得要告新加坡航空「詐騙」。(圖/翻攝爆料公社二社)

該男今晚(26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發文,表示要提告新加坡航空詐騙,把它趕出台灣市場,不過說出的原因讓其他人傻眼,竟然是因為空姐不願意給LINE。

他發文痛批新加坡航空詐騙,「她們公司的空姐,每個都口口聲聲說會在下飛機後給乘客whatsapp或者line,但是在下飛機後她們看到乘客就像看到鬼一樣跑掉。」害他花大把鈔票浪費錢買機票,想跟空姐加好友卻成空,「這根本就是詐騙好嗎?」

PO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留言調侃,「飛機上喝醉我看很多,那麼醉的倒是很少見」、「這反串吧哈哈哈」、「他們怕的不是乘客,而是你」、「你走路口袋一直掉錢就會有人主動給你line了」、「原因你照鏡子就知道了」、「你到底多想要line?到底是不是謎片看太多了?」不確定該男是否故意惡搞發文。

空姐說給LINE卻食言 男機票錢白花怒告新航「詐騙」
該男抱怨,新加坡航空空姐答應給他LINE,下飛機卻跑掉。(圖/翻攝新加坡航空官網)

延伸閱讀
影/新北取締砂石車年逾5萬件 土城奪冠單日罰款破百萬
南投埔里辦千人拔蘿蔔活動 逾2000人擠爆蘿蔔田慘變「蘿蔔墳場」
影/趙少康講台語了!侯康配台南萬人大造勢 痛批「民進黨整個壞光光」


最新社會新聞
人氣社會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