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機師揪正妹友人墾丁度假竟「重壓吻胸」亂來!遭抓包被打成豬頭、判刑確定

記者陳奕廷/綜合報導

伸狼爪被抓包後果超慘!一位長相帥氣的機師日前跟一群朋友去墾丁玩,竟對同行的正妹友人色心大起,企圖性侵,結果被她跟其姊妹淘圍毆,最後還被判刑確定。


帥機師揪正妹友人墾丁度假竟「重壓吻胸」亂來!遭抓包被打成豬頭、判刑確定

劉男企圖性侵同行度假的女性友人,被抓包後遭2女打成豬頭。(圖/示意圖,AI生成)

全案據判決書記載,被告劉姓男機師,在2020年10月間跟一票男女友人,一行人共12人投宿墾丁某間連棟泳池villa網美旅店,大夥晚上就在客廳開喝,劉男看上同行友人中,初次認識的女子曉玫(化名),竟趁著在客廳吊床區小房間內,跟她2人度獨處的機會伸狼爪,用身體重壓還掀衣強吻對方胸部。

所幸同行另一位女子阿媚(化名)不經意打開小房間的滑門,恰巧及時阻止劉男,曉玫旋即跑回自己房間,稍後跟阿媚和盤托出整件事,阿媚聽完氣得帶曉玫返回找劉男理論,劉男擺出一皮天下無難事的嘴臉,讓2女當場理智線斷裂,把他圍毆一頓後,再前往恆春分局報案要控告劉男性侵。

惱羞的劉男也反控2女傷害,警方偵訊時劉男坦承的確有侵女方的嘴跟脖子,但表示當時是曉玫主動依偎在他身上,才開始接吻,絕無其他越矩行為,一旁的曉玫氣炸大罵表示是劉男硬來,而阿媚跟另一位楊姓友人則說,曉玫當下被劉男亂來以後,情緒很大也有哭。


帥機師揪正妹友人墾丁度假竟「重壓吻胸」亂來!遭抓包被打成豬頭、判刑確定

士林地院。(圖/資料畫面)

再加上同行的朋友中,又有3人跳出來指證「有看到劉oo跟曉玫在小房間裡」,全案進入檢方偵查程序,偵查官查驗阿媚跟李姓同行友人的對話,發現阿媚寫道:「曉玫對劉oo沒有好感、再慢點慢點進去,劉oo只差脫褲子放進去而已」、「今天劉oo被打是活該...如果是女生被親還拿腳擋跟踢..這也叫心甘情願的話...」,再加上刑事局鑑定書中,顯示曉玫的內衣有驗出劉男的DNA、跟驗傷單、劉男事後傳訊跟曉玫道歉的對話紀錄,檢方據此認定劉男涉嫌強制猥褻罪事證明確,將之提起公訴。

不過阿媚跟曉玫自然也被認定有傷害劉男事證明確,被依涉犯傷害罪起訴,但檢察官也表示:「原告指控被告以手指插入陰道抽插,經採集或檢出男性檢體,難認被告有以手指侵入,此部分若成立犯罪,與前起訴部分屬同一事實,不另不起訴訴處分」最後將劉男被控另涉性騷,及2女被劉男反控誣告的部分,都予以不起訴處分。

全案接下來由士林地院審理,但劉男始終否認犯行,還說謊說曉玫當天是穿牛仔褲,不過被曉玫的律師拿出女方當天晚上穿橘色洋裝的照片打臉,曉玫也當庭泣訴「我的洋裝已經被掀到內褲以上的位置,所有人都看到我……」劉男開始結巴改口說不確定女方當天下半身的穿著。

法官也怒,認為「被告在無關鍵性證據呈現於庭上,不惜以看似堅定、前後一致的明白供述,虛捏利己事實,妄圖混淆事證,其心殊屬可議」,最後合議庭審酌相關證據,及被告擔任機師、月收入約新台幣30至35萬元、家中尚有父母及手足、需扶養父母等,將劉男依涉犯強制猥褻罪,判1年6月徒刑,而阿媚跟曉玫被控傷害部分則判無罪,理由是在場證人說,有看到曉玫質問劉男說:「下午已經偷看我洗澡,現在又發生這樣的事」劉聞言仍維持嘻皮笑臉貌,沒有看到曉玫跟阿媚一起出手毆打劉男。

《中天關心您|拒絕性騷擾及性暴力,尊重身體自主權,請勇敢說不》

◆保護專線:113/110

◆婦女救援基金會:02-2555-8595

◆現代婦女基金會性暴力防治組:02-7728-5098

延伸閱讀
長榮航空徵19職類百名地勤職缺! 機師、空服員準備報名
2空服員國外遭嘴賤男機師性騷! 士院:「適用台灣法律」判賠6萬元
紐西蘭機場闖進小小不速之客導致航班延誤 捕獲萌照曝光



最新社會新聞
人氣社會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