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翻車!統神超狂言論附和黃子佼 至少17家廠商切割封殺他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黃子佼近日因性犯罪風波慘遭炎上,知名實況主統神在直播中提到「沒那麼嚴重」、「我也想X未成年啊」等關鍵字,同樣也成出征對象,稍早《劍紙三國》發聲明封殺他,截至目前為止,已有至少17間企業取消與他的合作或是直接封殺他。


大翻車!統神超狂言論附和黃子佼 至少17家廠商切割封殺他

統神失言風波,不少廠商已終止與他合作。(圖/翻攝畫面)

《劍紙三國》稍早指出,團隊與大家一樣關心未成年人性侵害的問題,任何對於未成年人不適宜影片的不當評論,團隊當然極力反對,同時強調《劍紙三國》是一款獨立遊戲,目前還在開發中,未曾發出任何工商合作,遊戲的代言人一直都預設由我們的製作人GodJJ親自代言。

事實上,網路上現有一份各廠商與統神切割的貼文總整理,截至目前為止,手遊及電玩廠商方面,Garena決勝時刻 Mobile、三國RPG《 少年神獸傳》、卡牌RPG《 女武神契約 》、《World of Warships戰艦世界》、小小斗羅、斬妖、《英雄聯盟》、《超雞小隊》、《臥龍:蒼天隕落》Wo Long: Fallen Dynasty、《貓咪大戰爭》、暗黑魔幻MMO、COC:熱血殺戮、超級拳霸霸等,已經發佈聲明表示取消和統神的各種合作。

至於食品及餐飲業方面,則是有關於餅乾實驗室&碩論巴斯克及起家雞;3C產品方面,OXS Taiwan喇叭 OXS Thunder Pro+、Corsair Taiwan鍵盤K70 MAX。

延伸閱讀
朱軒洋爆偷情曝光連夜搬家!拿箱子離開同居處 Cindy原要為他慶生全變了
味全龍一度嗆法院見!李多慧自行官宣當隊長跳槽有內幕 球團回應了
影/黃子佼昔追蔡燦得沒成功! 遭女方爸嗆「不是好人」拒看節目



最新社會新聞
人氣社會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