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區監理所致力性別平等 國際婦女節推出特別活動鼓勵民眾參與

高雄區監理所致力性別平等 國際婦女節推出特別活動鼓勵民眾參與
圖/高雄區監理所響應三八國際女婦女節辦理「女子日,攏來洗頭拿好禮」活動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憲 報導】為慶祝國際婦女節並推廣「消除對婦女一切形式歧視公約(CEDAW)」,高雄區監理所於3月8日上午於一樓辦公大廳舉辦「女子日,攏來洗頭拿好禮」活動。活動現場準備了「黑糖磚」及「生理用品收納包」這兩種貼心好禮,並邀請現場民眾在洽公空檔期間共同參與,響應這次的活動。

高雄區監理所所長李瑞銘表示,由於賀爾蒙的影響,女性總會有幾天感到力不從心或狀態欠佳。他認為職業婦女在兼顧工作與家務的同時,身心健康更需要得到關注。透過理解與體諒以及適時的關懷,他相信能夠幫助女性更好地適應這些症狀,並在工作中發揮更好的表現。

高雄區監理所致力性別平等 國際婦女節推出特別活動鼓勵民眾參與
圖/民眾洽公同時也替太太領取活動宣導小物「黑糖磚」及「生理用品收納包」


活動當天,只要與「消除對婦女一切形式歧視公約CEDAW」的看板或性別平等推廣相關文宣合照,並上傳至臉書打卡或Google評論,即可獲得貼心好禮。「消除對婦女一切形式歧視公約CEDAW」的宣導以及對性別平權的注重,讓民眾在辦理監理業務的同時,感受到高雄區監理所的用心。這次活動所準備的小禮物廣受民眾好評。

李瑞銘所長再說,在職場上、生活中,女性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我們應該感謝每一位女性對職場及家庭的貢獻,並對女性有更好的理解及支持。李所長特別提到,性別平權的意識不應只有在特殊節日,更應融入在日常生活當中,適時傳遞「性別平等,從你我做起」的精神,高雄區監理所將以最實質的行動,持續提供專業服務及有溫度的關懷。


最新社會新聞
人氣社會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