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遊茂林國家風景區!神威天台山花旗木園區美不勝收

春遊茂林國家風景區!神威天台山花旗木園區美不勝收
快來茂林國家風景區「神威天台山花旗木園區賞花」,真的太美囉!。〈圖/記者翻攝〉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憲報導】


每年3月至4月,六龜地區的花旗木盛開,綻放繽紛的花海,吸引眾多遊客前來賞花。交通部觀光署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透露,位於高雄市六龜區的神威天台山花旗木園區,是其中一個不容錯過的景點。


茂管處柯建興處長指出,每年春季,遊客走訪新威森林公園,可欣賞到桃花心木落葉的浪漫景致,同時,可從步道眺望神威天台山道場的花旗木園區,一片粉紅繽紛,令人嘆為觀止。


為了讓遊客更貼近花海,茂管處與神威天台山道場合作,首度開放遊客從新威森林公園直達天台山花旗木園區賞花,受到遊客熱烈歡迎。


柯建興處長提醒,除了賞花外,茂林國家風景區還有其他景點如寶來溫泉、不老溫泉等,並有豐富的天然地景和紫斑蝶生態,還可品嚐當地的原住民特色美食。他呼籲遊客做好準備,安全出遊,享受一段充滿浪漫的旅程。

春遊茂林國家風景區!神威天台山花旗木園區美不勝收


#茂林國家風景區、神威天台山花旗木園區、新威森林公園、寶來溫泉、茂管處、原住民特色美食



最新社會新聞
人氣社會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