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產業園區「友善職場 幸福甜甜」打造活力與幸福的職場文化

科技產業園區「友善職場 幸福甜甜」打造活力與幸福的職場文化
「友善職場 幸福甜甜」科技產業園區千人親子健走幸福齊步走。〈圖/記者翻攝〉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憲報導】


為了打造優質幸福的工作環境並增進員工與家庭之間的關係,園管局於今日在高雄都會公園舉行了名為「友善職場 幸福甜甜」的親子健走活動。這場活動吸引了許多人參與,包括立法委員林岱樺、林倩綺以及園區的員工及其家屬,人數超過千人。這不僅是一場讓親子共享自然之旅的活動,也是一次促進健康生活、實現工作與家庭平衡的美好體驗。


園管局表示,此次活動的目的是希望透過親子健走,不僅增進親子情誼,也希望能推廣全民運動的風氣。讓大家了解到運動對建立健康職場文化的重要性,並期許這片產業園地能成為技術創新的搖籃,同時也是一個充滿活力、幸福與永續發展的社區。


當天的活動讓參與者有機會暫時離開日常的工作壓力,與家人共度美好時光。活動中還融入了性別平等、工安、廉政等社會價值觀的宣導。在健走路線上,特別設有提供各式補給品的補給站,不僅滿足了參加者的需求,也讓活動充滿了溫馨和關懷。


透過「友善職場 幸福甜甜」親子健走活動的成功舉辦,園管局向社會大眾展現了其對提升員工福祉的承諾,並傳達出健康與幸福職場是可以實現的願景。這不僅是一次親子間的健走活動,更是一次全社會共同參與的幸福實踐,為職場與家庭和諧共融、共創美好未來的新篇章揭開序幕。



科技產業園區「友善職場 幸福甜甜」打造活力與幸福的職場文化
「友善職場 幸福甜甜」 科技產業園區千人親子健走幸福齊步走(園管局楊伯耕局長致詞)。〈圖/記者翻攝〉

#友善職場、親子健走活動、員工福祉、園管局、健康職場文化、科技產業園區



最新社會新聞
人氣社會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