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救國團優秀青年表揚 致用高中師生脫穎而出


獲救國團優秀青年表揚 致用高中師生脫穎而出


(焦點時報/記者鄒志中報導) 「光明前程路,啟發有良師!」 台中市大甲區致用高中近日喜迎佳音!為讓青年有展現自己才能的舞台,為台灣社會的發展貢獻更多的力量;救國團台中市團委會2024年4月1日舉辦「台中市慶祝113年青年節優秀青年表揚大會」,表揚社會優秀青年23位,其中一位為致用高中餐飲科翁佳輪老師,中等學校優秀青年119位,其中二位為致用高中汽車科王慈恩同學及進修部餐飲科林正勝同學。三位優秀的教師和學生脫穎而出,榮獲救國團的優秀青年表揚,為學校增添了榮耀的一筆。



獲救國團優秀青年表揚 致用高中師生脫穎而出


在這次救國團的優秀青年表揚中,致用高中的校園再次閃耀著光芒。榮獲社會優秀青年的餐飲科翁佳輪老師教學成就卓越,他不僅在教學上勤奮敬業,深受學生喜愛,更是一位富有愛心和耐心的教育工作者。翁老師曾獲多項餐飲科競賽冠軍獎項,10項餐飲科相關乙丙級證照,4項教育部認證教師資格,他的辛勤付出和對學生的無私奉獻贏得了眾多學生和家長的高度評價,成為了校園的一面旗幟。



獲救國團優秀青年表揚 致用高中師生脫穎而出


此外,致用高中還有二位優秀的學生王慈恩及林正勝同學脫穎而出,獲得了救國團的中等學校優秀青年表揚。他們不僅在學業上表現出色,成績優異,更是積極參與校園活動、服務社區的模範生。他們的領導才能和公益精神贏得了師生的一致讚譽,成為了同學中的一面旗幟。


致用高中校長鄒紹騰指出,這兩位獲獎者同學的成功不僅是他們個人努力的結果,也是致用高中教育教學工作的肯定和榮耀。因此,鄒紹騰校長除了向他們表示最熱烈的祝賀和誠摯的祝福外,同時也要感謝救國團對於青年人才的重視和支持,讓同學有了展現自己才能的舞台,為我們的社會發展貢獻了自己的力量。對於翁老師的獲獎校長更以「光明前程路 啟發有良師」來勉力全校教師以教育大愛來教導致用學子。


鄒紹騰校長表示,在未來的日子裡,學校將繼續努力,培養更多優秀的青年人才,為社會的進步和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相信在學校的教育引導下,致用的孩子們將會茁壯成長,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



最新社會新聞
人氣社會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