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火綻放、螢光閃爍 | 觀光局力推東高雄春季小旅行熱潮

花火綻放、螢光閃爍 | 觀光局力推東高雄春季小旅行熱潮
山城漫步FUN輕鬆 觀光局力推東高雄秘境小旅行。〈圖/記者翻攝〉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憲報導】


每年4月的東高雄山城總是熱鬧異常,吸引許多國內外旅客前來參與季節盛典。今年也不例外,當地的爭艷花木、螢火蟲、優質好湯及農特產品接續登場。目前,六龜區的花旗木正盛開,一整片的粉紅美景如同在迎接春天的到來。當地的螢火蟲在那瑪夏的夜空中閃爍,形成一道美麗的春之舞曲。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已經精心策劃了15場小旅行活動,第一波的「山林星語•湯泉花城」探索之旅已經開放報名。這些活動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參與,是在春暖花開的美好時光,安排走訪東高雄身心靈療癒之旅的最佳選擇。


觀光局長高閔琳表示,對於想要親近大自然、遠離城市喧囂的遊客來說,東高雄9區的慢活、慢旅、慢食的緩慢氛圍與絕美勝境是首選。東高雄境內的「平地櫻花」花旗木已經盛開,讓六龜台27甲線成為粉紅大道,形成一片粉紅泡泡的浪漫仙境。旗山古蹟、美濃客家、南橫壯遊、桃源體驗、茂林原鄉文化及寶來好湯等名勝景點也值得一遊,非常適合安排3天2夜的深度旅行。


觀光局進一步說明,本次規劃15場高雄山城系列小旅行,包含「部落尋根森呼吸」、「星光螢舞甜蜜蜜」、「山城漫步FUN輕鬆」等行程。「部落尋根森呼吸」遊程以原民文化為主題,探訪茂林、多納、萬山部落;「山城漫步FUN輕鬆」則至內門體驗辦桌文化,搭配杉林秘境健走,走訪甲仙貓巷,探訪桃源部落,美濃生態導覽,六龜山茶品茗;「星光螢舞甜蜜蜜」遊程則至旗山糖廠文化導覽,走訪那瑪夏秘境,透過在地專業導覽,品嘗當地風味美食,夜晚則沉浸螢河中。


觀光局指出,本次遊程更結合早鳥好禮以及伴手禮的好康準備給大家,凡參與各場次遊程前10名早鳥就能獲得精緻環保餐盒,共計送出200個,每場次遊程分別準備不同的主題伴手禮大方送,歡迎民眾踴躍報名參加,名額有限,要搶要快,歡迎親朋好友相揪來高雄玩。活動資訊請上小旅行報名網站(https://www.kaohsiungtourism.com/)、高雄旅遊網、FB官方粉專查詢。



花火綻放、螢光閃爍 | 觀光局力推東高雄春季小旅行熱潮



花火綻放、螢光閃爍 | 觀光局力推東高雄春季小旅行熱潮



#東高雄小旅行、螢火蟲觀賞、花旗木賞花、高雄山城系列行程、早鳥好禮、高雄深度旅行



最新社會新聞
人氣社會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