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時尚流行教主卡莉怪妞、韓國女神金世正及人氣男團VERIVERY台南跨年演出 黃偉哲熱情招待台南美食、致贈特色伴手禮

日本時尚流行教主卡莉怪妞、韓國女神金世正及人氣男團VERIVERY台南跨年演出 黃偉哲熱情招待台南美食、致贈特色伴手禮

【大成報記者杜忠聰/臺南報導】2024「台南好YOUNG」跨年演唱會將於31日壓軸登場,今年邀請日本時尚流行教主卡莉怪妞、韓國女神金世正及人氣男團VERIVERY等外籍藝人,市府30日也特地為他們舉辦媒體見面會,市長黃偉哲精選多樣台南著名美食及小吃,要讓他們把最美好的台南帶回家鄉。

日本藝人卡莉怪妞今年結婚,此次係婚後首次到海外演唱,市長黃偉哲為感謝她陪同民眾跨年,特別致贈喜氣提籃伴手禮,有炊米粉、蜂蜜、無患子金條香皂、柚子爆米花、芝麻糖及茄芷袋口罩等。此外由於卡莉怪妞之前受訪時曾表示喜歡吃酸梅,黃偉哲也特別送上台南特產的酸梅蜜餞和桂花酸梅湯,要讓卡莉怪妞品嘗與日本不一樣的酸梅風味。

由於韓國人以愛酒聞名,黃偉哲也特別為韓國女神金世正送上為慶賀「台南400」所釀製啤酒及精釀酒;另外也為男團VERIVERY的幾位大男孩送上台南古早味蛋糕及美味的安平蝦餅,讓他們開心不已。黃偉哲也為每位團員精心準備台南400特製「永保安康」車票,每張車票的流水編號並對應他們出道公開的日期,滿滿的心意讓團員們超級感動。

台南「美食之都」名聞遐邇,市長黃偉哲把握機會,請蟬聯兩屆美食米其林指南必比登推薦的「府城食府」準備一桌道地澎派的台南美食小吃,包含芋粿、蝦卷、蚵仔煎、擔仔麵、蝦仁肉圓、紅蟳米糕等,提供遠道而來的外籍藝人品嚐。此外,現場也精選琳瑯滿目的台南農特產品和當季水果,包括洋香瓜、芭樂與番茄、等,甜美的滋味讓金世正和VERIVERY都舉起大拇指,連呼好吃。

黃偉哲表示,本次準備的伴手禮品項非常多,包括周氏蝦捲的老街蜜餞、玉井芒果乾,章成麥芽餅、紅磚布丁、安平小舖的蝦餅、度小月的肉燥罐頭禮盒、合進關廟麵、丹莉蛋捲、所長茶葉蛋等,都是廣受消費者喜愛,非常適合各國旅客賞遊台南必買的伴手禮,因此推薦給卡莉怪妞等藝人,希望他們回國後也能分享給朋友。

此外,由於明年是台南400,市府結合民間團體推出多項具有台南400意象的周邊商品,現場也擺設包括抱枕、啤酒杯禮盒等適合旅客選購攜帶的文創商品,黃偉哲指出,這些都是台南400的限定商品,歡迎來參加跨年晚會或明年來參加2024台灣燈會、台灣國際蘭展的朋友,也能順道把自己喜愛的台南400紀念品帶回家。

市府指出,今年跨年晚會卡司陣容堅強,不僅有台灣人氣歌手,還有外籍藝人,包含被稱為「日本時尚流行教主」的卡莉怪妞;韓流女神金世正、韓國新生代男
團VERIVERY、香港超人氣歌手Tyson Yoshi等人氣強強滾。由於明年適逢「台南400」。台南以辦喜事的心情熱鬧迎接2024「台南400」,以精心規劃的節目內容,熱情歡迎海內外朋友一起來台南「瘋跨年」,共同迎來2024「台南400」歷史性一刻。

此外,由於氣象預報明日晚間台南可能會飄雨,市府也特別提醒參加跨年晚會的民眾,務必注意做好保暖措施,並攜帶雨衣型雨具,以免讓天氣影響跨年歡樂的心情。不方便出門的民眾,也可選擇在家線上收看,電視頻道部分有TVBS歡樂台( 42台)、中華電信MOD/中華電信Hami Video,網路部分TVBS NEWS YT頻道、臺南Today臉書、市長黃偉哲臉書均有直播。

2024台南市耶誕跨年系列活動,如下:
台南好Young跨年晚會
時間:12/31晚上18:00-01:00
地點: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
金世正、卡莉怪妞、周興哲、W0LF(S)五堅情(賴晏駒、陳零九、邱鋒澤、婁峻碩、黃偉晉)、艾怡良、持修、VERIVERY、Tyson Yoshi、李玉璽、閻奕格、蔡黃汝、AcQUA源少年、VERA feat.呂植宇、大支、JADE、未來少女-紫月光。

南瀛跨年晚會
12/31晚上19:00-00:00
地點:新營南瀛綠都心公園
艾怡良、陳建瑋、康康、婁峻碩、張語噥、鄭心慈、范范(范庭瑜)、潤少、影子計畫、林逸欣、張雅涵、張庭瑚、張羽靚、六庫樂團。

詳情請上「2024台南好Young-耶誕跨年系列活動」官網或粉專查詢。
官方網站:https://tainanyoung.com.tw /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nanyoungdec /

日本時尚流行教主卡莉怪妞、韓國女神金世正及人氣男團VERIVERY台南跨年演出 黃偉哲熱情招待台南美食、致贈特色伴手禮

日本時尚流行教主卡莉怪妞、韓國女神金世正及人氣男團VERIVERY台南跨年演出 黃偉哲熱情招待台南美食、致贈特色伴手禮


最新社會新聞
人氣社會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