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友站贈外套、裝備 「金派」所長:朝幸福企業經營

警友站贈外套、裝備 「金派」所長:朝幸福企業經營

【特派員 孫崇文、記者謝福祐報導】

11月立冬將屆,春社派出所警友站站長楊金水除號召全體警友致贈47件知名品牌冬季防水外套,總價值新臺幣7萬500元外,另準備40組指揮棒、肩燈等應勤裝備,維護員警的執勤安全;感謝近一年來轄區派出所對地方治安、交通的貢獻付出;不僅如此,日前在白陽山舉行全國登山社團中部大會師活動,所長親跑活動現場會勘,於永春南路與中台路段適時調度警力得宜,此舉獲得賴義鍠議員於議會中提報表揚。站長楊金水表示邱量虔所長雖然看起來「金派」,但急公好義凡是衝第一的個性,有他在轄內坐鎮,宵小都不敢至此造次,深得地方愛戴,盼這位警察土地公能繼續為地方居民謀福。

警友站贈外套、裝備 「金派」所長:朝幸福企業經營

此外,年底總統大選在即,各項候選人之安全維護工作緊鑼密鼓進行,志工中隊長吳惠鈴率全體志工團隊,邀請春社民防、義警,舉辦一人一菜饗宴,眾人使出渾身解數,端出自家的拿手菜,平常就有下廚習慣的所長邱量虔亦不遑多讓,自製南洋叻沙鍋上桌,媲美餐廳五星級料理,現場與會同仁個個成吃貨大飽口福,會後警友站加碼的破案獎金,讓此次志工聯繫會議畫上圓滿的句點。

第四分局分局長李建興表示,感謝警友站對警察同仁給予諸多協助,相挺不遺餘力,成為警察最堅強的後盾,警察就像一個大家庭,能在執勤之餘兼顧同仁的福利,朝幸褔企業模式經營,更能藉次凝聚向心力,將警察工作做得盡善盡美。


最新社會新聞
人氣社會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