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市府與AIT美國在台協會合作 推動「Next Level台美嘻哈交流計畫」


桃市府與AIT美國在台協會合作 推動「Next Level台美嘻哈交流計畫」


【News586/記者彭慧婉報導】桃園市政府藝文設施管理中心為推廣音樂文化及挖掘演出人才不遺餘力,每年規劃桃園鐵玫瑰熱音賞的培訓及座談活動深獲好評,今年特別接軌國際與AIT美國在台協會合作,共同推動美國國務院「Next Level台美嘻哈交流計畫」,將推出一系列免費嘻哈課程,邀請美籍嘻哈大師們親自來台授課,自即日起至4月15日開放報名,歡迎全台灣18歲~35歲熱愛嘻哈又想讓自身才華得到世界共鳴的你來報名參加,報名網址請上:https://reurl.cc/WRQd6x



桃市府與AIT美國在台協會合作 推動「Next Level台美嘻哈交流計畫」


自1970年代美國嘻哈音樂出現,嘻哈文化已成為美國文化傳播與流行音樂產業發展的重要領域,藉由年輕族群的喜愛,影響力更擴及全世界。台灣嘻哈音樂從L.A Boyz、MC HotDog、大支到金曲歌王Leo王、頑童等當紅人氣歌手,在在顯示嘻哈音樂已成為台灣受歡迎音樂類型之一。美國在台協會與桃園市政府文化局合作舉辦「Next Level 台美嘻哈交流計畫」,特別為台灣成軍夢幻導師團隊,透過為期一週的訓練工作坊、示範講座、共同排練、音樂演出活動等,讓不同文化的嘻哈音樂人、愛好者、青少年與民眾互動交流。



Next Level是由美國國務院教育暨文化事務局所贊助的國際音樂和文化交流專案,2013年至今已將該計畫帶至46個國家,與將近3000位年輕世代的國際嘻哈藝術家交流及演出。今年「Next Level 台美嘻哈交流計畫」預計規劃為期7天的工作坊,於5月20、21、22、23、28、29、30日每晚19:00~21:30辦理,並於5月31日與6月1日進行成發彩排與演出。由身兼塗鴉和壁畫藝術家、饒舌歌手、音樂製作人的ArtBridge副總監Phes擔任台灣計畫隨團經理,隨同Dez (舞蹈)、Rah Digga (饒舌)、Rugged One (DJ)和Jurne (噴漆塗鴉藝術家)一起來到台灣。Next Level 台灣計畫,期待透過多位美國饒舌歌手、DJ、舞者與噴漆塗鴉藝術家所組成的龐大網絡,與台灣在地嘻哈文化擦出火花,進而串聯起全球的嘻哈社群。(圖:藝設中心提供)




最新社會新聞
人氣社會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