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善職場 幸福甜甜」活動熱烈登場 親子情深步步高!

「友善職場 幸福甜甜」活動熱烈登場 親子情深步步高!
「友善職場 幸福甜甜」 科技產業園區千人親子健走幸福齊步走(園管局楊伯耕局長致詞)

【News586/記者張淑慧報導】高雄都會公園於今(30)日盛大舉辦「友善職場 幸福甜甜」親子健走活動,這場活動吸引了區內員工及眷屬約千人參與,立法委員林岱樺及林倩綺也加入其中。這不僅是一場親子共享自然之旅,更是一個推動健康生活、平衡工作與家庭的重要活動,每一步健走都富含對生活品質的追求和對幸福職場文化的期待。

「友善職場 幸福甜甜」活動熱烈登場 親子情深步步高!

「友善職場 幸福甜甜」 科技產業園區千人親子健走幸福齊步走(園管局楊伯耕局長(前右五)及與會貴賓起走合影留念)


園管局表示,期望透過這樣的活動,推廣全民運動風氣,讓大家感受到運動對建立健康職場文化的重要性。希望產業園區不僅能成為技術與創新的搖籃,更能展現充滿活力、幸福與永續的社區風貌。


活動中,參與者們不僅遠離了日常的工作壓力,也享受了與家人共度美好時光的機會。性別平等、工安、廉政等主題的宣導,以輕鬆愉快的方式向大眾普及重要的社會價值觀。特設的三個補給站和甜蜜補給為活動增添了溫馨與關懷,活動的摸彩環節也讓員工與家屬們驚喜連連,為活動劃下完美的句點。


這次的親子健走活動成功舉辦,展現出園管局致力於提升員工福祉的決心,並將健康、幸福的職場願景傳達給社會大眾。這不只是一次親子間的健走活動,更是全社會共同參與的幸福實踐,開啟了讓職場與家庭和諧共融、共創美好未來的新篇章。(圖/ 記者翻攝)



最新社會新聞
人氣社會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